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春賞櫻去!把握初三好天氣 晚起氣溫下滑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/02/07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
走春不知道要去哪嗎?趁著最近許多地方櫻花都開了,不妨去賞櫻、拍拍美照也是不錯的選擇,像是北台灣的淡水天元宮、內湖樂活公園,還有陽明山平菁街都是好去處,而中南部有武陵農場跟烏山頭水庫櫻花公園等等,不過要好好把握初三好天氣出去走走,因為氣象局說很快就要變冷了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大片粉紅色,花都開好了,過年走春看櫻花,北台灣要賞櫻,不外乎淡水天元宮最受大家期待,陸續綻放的山櫻花、三色櫻、寒櫻、日本吉野櫻,都讓民眾拍得很過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(值得嗎?)還滿漂亮的,本來以為都沒有開,結果上面開了還滿多的。」

 

不過除了天元宮,還有這個秘境,也愈來愈多人喜歡到這裡。


窄窄巷子擠滿遊客,位在平菁街42巷的多戶民宅,都有種櫻花樹,花已經開滿八成,這花還會一路開到農曆新年後,另外內湖的樂活公園有400棵櫻花樹,也是賞櫻好去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北台灣以外,往南走,武陵農場的山櫻花也是賞櫻熱門地點,以及九族文村、東勢林場櫻花季,還有台南烏山頭水庫櫻花公園跟屏東霧台,都是賞櫻的景點,不過要出門走走要趁好天氣,因為接下來就要變天了。

 

氣象局表示,從初三晚間開始,東北季風增強,水氣雖然不多,但東北角地區仍會有短暫雨,溫度一口氣溜滑梯,北部高溫只剩20度上下,低溫下探15度,而且壞天氣一路影響到開工後,不過中南部比較不受影響,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走春仍舊有溫暖陽光,晴朗舒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過年走春拜財神廟 這2個禁忌千萬別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