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姻緣天注定!他們5歲拍婚紗 19年後重逢結局超感人

2019/02/07 12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姻緣天注定!他們5歲拍婚紗 19年後重逢結局超感人

偶像劇展開在現實中上演!中國大陸河北省鹽山縣一名男子高天,從小家中開照相館,父母和附近另一間照相館的家庭十分要好,高天5歲時,兩家人突發奇想,讓他和4歲的高林合拍一組可愛的「婚紗照」,而4年後高林搬家,2個孩子再也沒有見過面,直到19年後重逢,竟命運般的愛上對方、互許終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照片中,年僅5歲的高天穿著正式的白襯衫,還打著可愛的紅色蝴蝶結,高林也穿著黃色的蓬裙小洋裝,2人在當時都懵懵懂懂,對著鏡頭露出青澀的微笑,也在當時留下了美好的回憶,然而在高林8歲那年他們搬家了,儘管雙方父母一直都還有持續聯絡,但他們卻從此沒見過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信《滄州日報》)

 

直到2014年,高天跟著父親去探望高林的父母,相隔19年後重逢,儘管2人一開始有點陌生,但由於個性相投,愛苗便悄悄滋長,父母們也再次提起當年的「婚紗照」。2人交往後,儘管是遠距離,仍擋不住他們的愛,高天幸福地透露,「當年的照片和今天的結合,是一種巧合,也是一種緣分。照片背後,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兩個家庭的和諧,這是永遠值得珍存的財富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信《滄州日報》)

 

這段浪漫的故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給予祝福,「姻緣天注定」、「緣分早已在年少時種下」,更有不少人透露,「要翻翻小時候的相冊了!」找找自己走失的另一伴在哪,更有網友開玩笑,「翻完小時候的合照,發現我只有一個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信《滄州日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散50年的愛情!女兒代母尋回昔日情人 結局暖哭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