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晴高溫飆31度!本周大變天降雨 低溫下探14度

2019/02/07 11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放晴高溫飆31度!本周大變天降雨 低溫下探14度

今(7日)的好天氣恐怕不會持久!氣象局表示,今天天氣和昨天類似,西半部高溫達30度左右,只有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不過晚上開始東北季風會再度增強,從明(8日)開始,北部、東北部將轉濕涼,最低溫14至16渡,一路影響至下周一開工,提醒出遊旅客務必注意氣象資訊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把握今好天氣,本周降溫又降雨濕冷下探14度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,今天(7日)的天氣型態較為單純,與初二差不多,需要留意的是今晚東北季風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,初四(8日)高溫比初三下滑7度,這波東北季風北部溫度下降最為明顯,大約來到14度,中南部影響不大,但須留意日夜溫差大,這樣的天氣型態持續至下周一(11日),12日、13日將回暖。中央氣象局也說,初三西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一樣有濃霧產生的機會,目前馬祖最為嚴重,濃霧持續發生,能見度不足200公尺,而濃霧將持續到初四清晨,提醒旅客須留意交通注意路況,離島往返留意航班動態。

 

▼把握今好天氣,本周降溫又降雨濕冷下探14度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▼把握今好天氣,本周降溫又降雨濕冷下探14度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計下周二、三(12日、13日)東北季風稍減弱,除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各地氣溫也將回升,北部高溫估可回升到26至27度,中南部略增加1到2度、來到29至31度。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指出,今(7日)是年節最溫暖的一天,或是天氣最好的一天,西半部空氣品質要多留意,今晚開始東北風逐漸增強,北部東部會有點感覺,初四(周五)醒來會覺得有點不同,但還不到冷的地步,但還是有點降溫轉涼,迎風面也有地形偶陣雨。中南部明天開始,中午高溫略降1到2度,感受應該不是很明顯。

 

▼明天8日全台天氣概況。圖/中央氣象局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老梗不唱了!粉絲瞬間灌爆 謝金燕沉默1天給驚人答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