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學時當「小媽媽」…李千那產後罹怪病 醫曾宣告不治

2019/02/06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求學時當「小媽媽」…李千那產後罹怪病 醫曾宣告不治

34歲女星李千那自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出道11年的她,唱而優則演,接連獲得金馬、金鐘肯定,儘管戲劇表現被受矚目,但她也不忘歌唱初衷,去年12月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全台語專輯《查某囡仔》,不過,看似一帆風順的星途背後,其實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面,她透露,自己曾生了一場怪病意外昏倒,還被醫院「宣告不治」,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讓她永生難忘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李千那曾生了一場怪病意外昏倒,還被醫院「宣告不治」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李千那2007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最後以第10名畢業並進入演藝圈,不過在發專輯前,她被安排到劇團學表演,意外踏上演員之路,短短8年內,就分別以電影《茱麗葉》及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,拿下金馬最佳新人和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,並用療癒嗓音唱紅插曲《不曾回來過》,不過,演藝事業看似平穩順遂的她,其實有著一段辛酸過往。

 

▼李千那出道11年,在歌唱和戲劇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事實上,李千那曾在19歲結婚,育有1子1女,但這段婚姻只維持短短4年,離婚後她獨自扛起撫養重擔,北上參加歌唱比賽,她在節目中回憶,當年為了追夢,窮到沒錢吃飯,只能到超商向店員要即期品,還曾湊不出兒女的學費,到學校向老師求情。

 

▼李千那曾在19歲結婚,育有1子1女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▼因為有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,李千那格外珍惜生命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李千那在求學時期生下第1胎後,之後生了一場怪病意外昏倒,還在南投醫院被「宣告不治」,當時家人心急如焚,後來救護車將她轉送台中榮總,醫師檢查發現是脾臟血管破裂,緊急把肚子剖開止血,才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,她的肚子上也因此留下長15公分、寬2公分的傷口,這段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,讓李千那自認「天生樂觀派」,且格外珍惜生命,她也坦言,曾怨自己不是出身富裕人家,但隨著年齡增長,思想越來越成熟,「遇到更多的事情,我更感謝這些經歷,讓我更勇敢」,儘管到現在,身體做大動作,仍會不小心拉到傷口,但這也提醒著她曾有過難忘又辛苦的過去,讓她能更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千那主動脫了!火辣跨坐他身上…嬌喊:精疲力盡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