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8歲郭董再度做人成功?曾馨瑩傳懷第4胎 性別曝光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6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68歲郭董再度做人成功?曾馨瑩傳懷第4胎 性別曝光了

恭喜郭董再當爸?上週六(2)日鴻海大陣仗舉辦尾牙,郭董容光煥發現身,夫人曾馨瑩穿著露肩禮服,帶著3位可愛寶貝上台跳舞,如今又傳出好消息,曾馨瑩疑懷上第4胎,寶寶性別也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鴻海提供)

 

68歲的郭台銘與愛妻曾馨瑩相差24歲,2人在2008年幸福完婚,當時消息一出跌破眾人眼鏡,如今一轉眼已10年,他們育有妞妞、小虎與QQ三個小孩,彼此感情也如膠似漆,讓人稱羨不已。

 

上週六,鴻海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,曾馨瑩上台感性表示,「我的老公很辛苦,幾乎都在工作,這次帶著3個小孩上台表演,就是要獻給老公與所有員工」,郭董瞬間眼眶泛淚,上前擁吻妻子,讓全場為之動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)

 

曾馨瑩穿著一襲金色露香肩緊身禮服,搭配細跟高跟鞋,表現落落大方與3寶們一起跳「學貓叫」,讓郭台銘也忍不住拿手機搶拍。不過當天一度外傳曾馨瑩有孕在身,但她身材依舊纖細、小腹平坦,完全讓人看不出端倪,加上該消息也未被證實。

 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如今有不知名人士爆料,郭董四度做人成功了,雖然曾馨瑩已44歲是高齡產婦,但她是舞蹈老師出身,身體底子相當好,據傳第4胎是個男寶寶,懷孕也已經進入安定期。耐人尋味的是,2014年時,郭董就曾喊話要拚第4寶,可說事業婚姻兩得意,可能將有豬寶寶加入家庭新成員。

 

如今添子消息瘋傳,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曾馨瑩閨蜜林熙蕾脫口而出「她前天不是才喝酒嗎」,還沒聽說她懷孕一事。

 

(封面圖/鴻海、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鴻海尾牙嗨爆!曾馨瑩攜3子女「學貓叫」 郭董感動泛淚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