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狂買鳳梨…她求解「鮑鮑」變香甜?網驚呼長知識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6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男友狂買鳳梨…她求解「鮑鮑」變香甜?網驚呼長知識

原來靠吃也能增加交歡情趣,快筆記!一名女網友詢問,男友常常買鳳梨給她吃,直呼可讓下體「鮮甜」,讓她滿臉問號。對此,專家解密,女孩們攝取鳳梨或是柑橘類能讓私密處變香,讓網友們驚呼長知識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男友》不解問道,男友常買水果鳳梨,意有所指強調「常吃鳳梨的女人XX很鮮甜」,讓她相當震驚,因此詢問臉書大神是真的假的?

 

PO文一出,迅速釣出專業老司機,紛紛解答「係金ㄝ,國外有報導,妳要多讀書哦!」、「鳳梨鮑是真的,味道香甜可口多汁,是男人最愛的味道,不多說,我的就是」、「女生不能吃菇類,男生不能吃蘆筍」、「我只聽過吃素的女人XX是香的」、「 飲食會影響味道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私密處的PH值呈現微酸性,這也是為什麼私密處能夠進行「自我清潔」的原因,綜合外媒報導,除了鳳梨之外,攝取柑橘類、芹菜也能讓私密處變香,整理如下:

 

柑橘類:因為酸度很高,可以改變私密處的PH值。

 

鳳梨:許多人能抱持著懷疑態度,不過因鳳梨富含維生素、具有抗微生物的特性,食用後確實能助於殺死身體和陰道中存在的細胞,而且鳳梨為酸性,有助於維持私密處的微酸性環境。

 

芹菜:維生素C和水含量很高,可以避免私密處出現苦味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另外,網紅「天菜娘娘」空姐也曾拍影片分享糗事,她透露,某次在機上執勤肚子餓,準備大嗑蘑菇飛機餐,怎料被一旁的姐姐爛下,直呼「妳一定沒有男朋友,也沒有讓你『開心』的朋友吧?」讓她相當錯愕,後來進一步追問,恍然大悟,原來蘑菇含有的糖份,會增加陰部酵母菌數量,恐會產生異味,影響交歡興致,若想讓私密處可口,建議吃鳳梨比較妥當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腥味不要來!7種增強「妹妹」健康食物 鮭魚也上榜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