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奈良鹿攻擊遊客!年逾200人受傷骨折 創歷史新高

2019/02/06 09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奈良鹿攻擊遊客!年逾200人受傷骨折 創歷史新高

許多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,並前往熱門景點奈良公園餵食奈良鹿,不過現在可要特別提高警覺,因為去年奈良鹿攻擊人類的事件創下歷史新高,更有多名外國觀光客受到腰部骨折的嚴重傷害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去年奈良鹿攻擊人類的事件創下歷史新高。(圖/pixabay)

 

在日本奈良公園,餵食可愛的奈良鹿,是日本著名的觀光景點和活動之一,但是最近卻傳出去年總共有209人,遭到奈良鹿的攻擊,也創下歷史新高,更高達八人腰部骨折受到重傷,其中5人是外國觀光客,因此原本溫馴的奈良鹿,儼然成為新一代的恐怖分子。


根據日本NHK報導,雖然每年都會傳出,奈良鹿攻擊人類的事件,而且大部分集中在,9到11月的發情期,但是近年的確有增加的趨勢。

 

▼奈良鹿攻擊人大部分集中在9到11月的發情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此奈良公園設置「鹿諮詢室」,並從已經在現場增加英語與中文的翻譯機,讓外國觀光客更了解正確接近鹿群的方式,奈良公園也呼籲,遊客在給予鹿仙貝的時候要特別小心,不要手上拿著鹿仙貝,抬高手左閃右閃,這樣很危險,最好大大方方地餵食,而且小朋友也需要特別注意,避免遭到鹿群攻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正妹邀自拍遭鄙視 日網友PO圖:奈良鹿崇洋媚外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奈良 鹿 傷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