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包6600才有面子!公主女友嗆不開心就分啊…他決定甩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05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包6600才有面子!公主女友嗆不開心就分啊…他決定甩了

2個紅包看清女友醜陋真面目!一名男網友受邀到女友家吃年夜飯,儘管手頭不寬裕,仍誠意十足準備2包3600元要孝敬女方父母,豈料遭女友嫌棄,反認為包6600元才稱得上有禮貌,小倆口為此鬧得不可開交,豈料最後女友爆氣嗆分手,男網友感嘆金錢價值觀差異大,決定把放手當作另一種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一名男網友苦訴,小倆口才交往2個月,恰巧碰上豬年春節,女友熱心邀請他去吃年夜飯,就怕兩手空空拜年不好看,原PO霸氣準備2包3600元要給長輩祝賀,沒想到卻揭發女友不為人知的面貌。

 

女友貼心傳訊息提醒「你紅包準備好了嗎?看見我爸媽別忘囉」,原PO也溫柔回覆「我會記得」,女友接著好奇反問「你準備包多少啊?」原PO直接拍照回傳,怎料,女友一秒翻臉不認人,直呼又不是喝喜酒,包3600元不覺得有點失禮?「我希望你能用心對待我家人」,強調當天有不少親戚拜訪,「你做點面子給我爸媽,對我們以後也會有幫助」,甚至獅子大開口要求「各包6600(元),(代表)六六大順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紅包被嫌少,原PO當下傻眼至極,不久後,2人通電話傾訴彼此想法,但女友卻不願退後一步,原PO不知所措,乾脆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討拍,網友一面倒猛勸男方放生嬌嬌女,「又沒結婚,我才不包」、「交往兩個月還只能算觀察期,女生會不會太誇張」、「你有還沒娶他家女兒,幹嘛包紅包做面子,包66塊,哈哈…也是66大順啊」、「那她自己包多少?」、「這女的像在剝皮店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正當網友拿板凳,坐等原PO抉擇時,續集出爐了,可見2人訊息對話中,女友仍活在自己世界,用自私的想法洗腦男友「我讓你來我家,順便跟我爸媽拜年,就是已經認同你」、「不把我爸媽當自家人看待?」、「我想跟你走下去,我不想因為這種小事影響我們的感情」、「1包才3600,你真覺得可以?」

 

受不了女友冷眼冷語指責,原PO耐心早已磨光,默默回應「算了!我想我們價值觀真的差太多,再繼續下去彼此也不會開心」,結果女友火爆再嗆「你不開心那就分啊!」原PO只好保留最後風度溫柔放生,並給予最後的愛「那就祝福妳能找到真正適合妳的人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原PO果斷結束戀情,讓網友紛紛喜極而泣「替你開心,替她的下一任傷心」、「下一個會更好」、「看到你做這決定,我就放心了」、「分了比中樂透還開心,你今年肯定旺」、「才兩個月送盒海苔就不錯了, 恭喜你解脫了」、「她要的是有錢人,不是男朋友,價值觀已不同」、「正確的決定,這下省了好多錢!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討錢墮胎補身子 他豪撒錢!孩子出生卻超錯愕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