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妹除夕想跳樓!白嫩細腿高掛外牆 網歪樓:我可以

2019/02/04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高雄妹除夕想跳樓!白嫩細腿高掛外牆 網歪樓:我可以

除夕團圓日,不少人都休假返鄉跟家人團聚,不過高雄一名女子竟大膽地爬到大廈的外牆,疑似想要從至少10樓高的住宅一躍而下,好在警消趕抵現場,才成功把女子拖回室內,及時挽救一條生命。不過,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女子白嫩纖細的長腿,紛紛歪樓回應「我以為她在曬腿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子疑似想輕生,坐在10層樓高的外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並表示:「對面的女孩啊!除夕年幹嘛?我要是有妳的腿,才不會想不開…」只見女子爬出窗外,整個人縮在角落,一雙纖細白嫩的腿屈膝伸出外牆邊緣,而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女子所處的位置至少有10層樓高,畫面曝光後讓人瞬間心跳漏一拍,若是下一秒女子有進一步的動作,後果就不堪設想。而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同時為了以防萬一,先在下方放置緩衝氣囊,事後原PO也更新狀況,表示警消人員已將女子拉回室內,及時阻止憾事發生。

 

▼大樓下方已經擺設好緩衝氣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險象環生的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心急地說「愛惜生命才對啊」、「這腿多少人想要」、「珍惜生命」、「有跳樓的勇氣,怎會沒勇氣活下去」、「日子總有難過的時候,但撐過了就雨過天晴」,不過也有人歪樓:「應該是小三怕被發現,一急就跳牆了」、「還是到最後根本是個充氣娃娃啊」、「這應該只是成人玩具」、「確定不是正宮回家躲起來」、「跪求正面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低胸妹「開腿躺器材」打手遊 他怒炸抱怨…網全歪樓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