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上節目 白目戳吳宗憲痛處!Sandy秒垮臉

2019/02/04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星上節目 白目戳吳宗憲痛處!Sandy秒垮臉

諧星逸祥以「殺蛇」為招牌演出,但因為一直沒有新的突破,上節目時經常被主持人說要趕緊發想代表作,他近日與阿虎、卡古合作演出「2018話題人物大會串」時模仿孫安佐,講一講卻提到鹿希派,讓一旁的吳宗憲露出尷尬笑容,而Sandy則是一臉嚴肅,笑不出來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滿滿的尷尬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逸祥近日參與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錄製,他這次捨棄招牌的「殺蛇」表演,改為模仿孫安佐,一開口就說「我想把這裡給炸了」,接著又說想在市政府開跨年演唱會,「這樣我就能把那裡炸了」,暗喻鹿希派當時的爭議事件,讓吳宗憲及Sandy都一臉尷尬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 

另一方面,逸祥還說自己開發了安佐系統,表示他會靠著3個重點走紅演藝圈,分別是靠動漫、靠健身、靠父母,講到健身時還露出用陰影畫的肌肉,不過,令人注意的是,在逸祥這一段表演中,鏡頭多次捕捉到Sandy的表情,發現Sandy面無表情,像是尷尬到笑不太出來,而同場來賓曹西平也在看完表演後直言:「逸祥那段稍微比較差了一點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 

對於逸祥的表現,網友也紛紛批評:「逸祥找個正常工作吧」、「為什麼捨不得放棄演藝圈」、「賣蛇的在幹嘛」、「太混了」、「最好努力經營副業,用副業養夢想」。不過,吳宗憲最後也鼓勵:「永遠不要失去表演的熱情,我們努力去搞笑,搞到人家感動了,沒有失去他的熱情,走紅了以後上節目依舊熱情,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出更好的表演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Call遭「整個電視台封殺」!吳宗憲嚇傻:怎會是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