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狠拒辣模邀約 正妹爽翻!2秒後超展開…悲劇了

2019/02/04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男友狠拒辣模邀約 正妹爽翻!2秒後超展開…悲劇了

如果擔心另一半對自己不忠,會怎麼做呢?日前有一名外國正妹,覺得男友近日的行為非常怪異,因此派出了身材火辣的模特兒,來測試男友的反應,眼見男友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有對象,女友還滿心歡喜,沒想到樂極生悲,男友竟握住另外一名女子的手,說是自己的女友且懷有生育,這名正妹頓時晴天霹靂,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一名外國正妹覺得男友近日的行為非常怪異,因此派出了身材火辣的模特兒來測試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
 

一名外國女子表示,男友近來好像有點疏遠自己,於是她暗中查看對方的手機,發現裡面有著「戒指」的搜尋紀錄,因此猜測對方是計畫要向自己求婚,才會有詭異的舉動。為了查明真相,她拜託專門設局、幫人測試另一半是否忠誠的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來幫忙,並且找來了性感的模特兒,主動上前搭訕男友,來試探對方的反應,考驗男友是否真的專情。

 

▼她拜託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來幫忙,並且找來了性感的模特兒主動上前搭訕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
 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這名正妹女友十分緊張地看著女模搭訕坐在咖啡店的男友,雙方談得愉快,不僅有些肢體接觸,還跳了一會舞,不過,男友堅定地拒絕女模提出與一群女生同遊的機會,更稱自己並非單身,他說︰「如果她看到妳坐在這裡,一定會發怒。」女模接著追問︰「她這麼容易不安嗎?我們聊聊天也不可以?你不可以有女性朋友嗎?」男友顯得有點尷尬不知所措,而端看著一切的女友,看到男友如此堅定,也露出幸福的笑容,可惜,眼前的美好畫面只是假象。


 
▼女友以為自己的男友十分堅定,可惜幸福的畫面只是假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
 

隨即,另一名女子朝著男子走過來,女模假裝不知情詢問︰「這就是你的女友?」沒想到男友竟承認了他們倆的戀人關係,對方更說︰「我們快要迎來新生命。」原來這名女子已經與他相戀了2年,也懷有生育。提出測試的正妹女友,赫然驚覺,原來男友「腳踏兩條船」,不敢置信的她不禁傷心落淚,並打電話給男友對質,還謊稱自己也懷孕,影片中並沒有明確地說明誰是正宮、誰是小三,但根據報導,兩人最終分手收場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帽夫驚見小鮮肉「戰力持久」!腥妻最愛在這狂戰3天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