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貧婦誕下「無肛3胞胎」!絕望淚崩:救不了就器捐

2019/02/04 16:10 責任編輯/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貧婦誕下「無肛3胞胎」!絕望淚崩:救不了就器捐

大陸貴州貴陽日前有一名雷姓婦人喜獲3胞胎,但經醫師診斷,發現3名孩子患有先天性肛門閉鎖、先天性心臟發育不良與腎積水等病症,這項消息被媒體大量報導,引發各界愛心捐款,但3胞胎的母親也在鏡頭面前為孩子們的情況心疼落淚,表示「看到孩子情況這麼嚴重,想死的心都有了…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3胞胎一出生就患有多項重症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潘姓父親與雷姓母親多年前在貴陽一處小農村已育有一名男孩,原想再生個孩子給獨子作伴,不料雷姓婦人一懷就是3個孩子,原本開開心心要迎接新生命,結果3個男嬰一出生就沒有肛門,還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和腎積水等重症,隨時有送命的危險,讓夫妻倆相當錯愕。3個孩子現在雖然已經11個月大,但因為患有多種先天性疾病,身形仍十分嬌小,看在母親眼裡,心疼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

▼3胞胎的父母在他們一出生時就接到病重通知書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
陸媒採訪到這名雷姓母親,她對孩子們的情況十分擔憂「看到孩子情況這麼嚴重,想死的心都有了,但是想了一下,3條生命怎麼能夠說放棄就放棄?」雷姓婦人一家的經濟狀況其實並不好,龐大的醫藥費也是夫妻兩人沉重的負擔。3胞胎中的老三在手術中曾一度命危,醫生表示孩子可能活不過當晚,孩子們的父親當時就心痛表示「給他(老三)3天時間,能挺過來就挺,不能的話我們也還有2個孩子得救…」,放棄自己的親生骨肉,對為人父母的人來說,可謂是最痛苦的選擇。

 

▼潘姓夫婦常常需要做出攸關孩子性命的抉擇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醫生目前先替3個孩子進行人造肛門手術,並在腹部開出一個造口排便,再將造口外露的腸子遷回,而先天的心臟問題則需要常常動刀,但3個孩子年紀尚幼,每次動刀都隱含著極高風險,每每都像在與死神拔河,一出生就備受病痛折磨,家中還得負擔高額的手術費用,讓從媒體得知潘家嚴峻情形的社會大眾,紛紛積極貢獻自己的愛心,想盡辦法幫助一家人度過難關。

 

▼孩子常常需要動刀,遊走在鬼門關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雷姓婦人在3胞胎剛出生時,還曾伸手探過孩子們的鼻息,生怕這3個嬰兒突然離開人世「我看到孩子的時候,老大的情況是很嚴重的,我還特意伸手指了他的鼻子一下,試試看他還有沒有氣…!」這令人鼻酸的畫面,讓人不禁泛淚。但因為外界的愛心一次次幫助3胞胎度過難關,也讓雷婦決定「要是我的小老三挺不過來的話,因為很多人幫助我們,我想用他的眼角膜,無私地貢獻出來,至少我的孩子人走了,還有東西能留下來。」

 

▼雷姓婦人面對各界愛心,願意讓孩子的生命發揮最大的價值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回來是真的?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…揭10年前流產兒身分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