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打6顆「雙黃蛋」!他被拱買樂透…內行人曝背後真相

2019/02/04 1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連打6顆「雙黃蛋」!他被拱買樂透…內行人曝背後真相

一生的運氣都用在這了?雞蛋是不少人愛吃的食物,但普遍來說一顆雞蛋都只有一個蛋黃,有時幸運才能吃到「雙黃蛋」。一名在早餐店工作的男網友就分享超狂經驗,表示在煎台工作時,竟連續打出了6顆雙蛋黃,他難以置信的直呼,「這機率有多低呢?」不過,有內行網友就透露這「幸運之舉」的背後真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雞蛋是不少人愛吃的食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曬出照片,只見方型的鐵板上躺著6顆剛打下去的雞蛋,但讓人驚訝的昰,每個雞蛋的蛋白上都躺著2顆金黃色的蛋黃,原PO表示,他早上幫客人做早餐時,連續打了6顆雞蛋,沒想到全都是「雙黃蛋」,因為這經驗不常有,加上雙黃蛋本來就不是很普遍,所以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,笑說「這機率有多低呢?客人都叫我去簽樂透了」。

 

▼一般雞蛋都只有一個蛋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網友分享自己曾連打6顆都是雙黃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他的幸運之舉,都紛紛留言,「可以買樂透了」、「真的好幸運喔」、「點餐的人賺到啦」、「你可能把一生中運氣最好用在打雙蛋上了」、「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」、「超級幸運,我這輩子還沒打過雙蛋」、「加量不加價的概念」,不過,有專業網友就解釋,其實賣雞蛋的都能分辨是不是雙黃蛋,「蛋場的人常常會把雙蛋黃的蛋撿在一起,所以要整籃的也是可以的」、「一般雙黃蛋都是挑過的,大概送蛋的沒注意,送錯了」、「雙蛋黃的蛋長得比較長,一般都會先撿出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蛋價「貴鬆鬆」!1斤狂飆48元 台中蛋餅名店霸氣凍漲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