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剪指甲防被咬!老媽獨創貓咪口罩…貓皇厭世臉秒妥協

2019/02/04 13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剪指甲防被咬!老媽獨創貓咪口罩…貓皇厭世臉秒妥協

大部分的貓咪都不喜歡剪指甲,只要剪指甲的時間一到就會開始掙扎亂跑,甚至對主人發脾氣,時常讓主人嚇得心驚膽戰,手上還莫名多了好幾道咬狠。一名超狂的媽媽為了防止被貓咪攻擊,自己動手用寶特瓶製作口罩,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紛紛獻上膝蓋,「筆記抄起來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貓咪的牙齒相當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的媽媽一臉愜意地替貓皇剪指甲,臨危不亂的模樣讓不少人感到驚艷。眼睛放亮仔細一看,貓咪臉上出現一個莫名的物品,如同「氧氣罩」整個包住嘴巴,讓原本好動的貓咪露出厭世臉,不得不屈服,認命地給主人修剪指甲,讓原PO忍不住驚嘆:「天才如我媽!自製貓咪口罩幫貓貓剪指甲」。

 

▼媽媽自製獨特的貓咪專用口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只見她的媽媽發揮創意,利用身邊唾手可得的寶特瓶口,量好尺寸裁切,並在半截的寶特瓶口兩側挖出2個洞穿上橡皮筋,如此一來才能輕鬆地套在貓咪臉上,製作貓咪專用口罩過程簡單不複雜。媽媽生活智慧王的創意引來眾多貓奴們的按讚回應,「可以申請專利了」、「天才,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皇上輸了」、「最新款的喵星人防毒面具」、「貓咪已妥協」,不過也有人擔憂地說「拔掉就是復仇的開始」、「喵:『剪完你就死定了』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都跪求教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視看一半…萌貓斷線連3次「汪汪汪」 網友驚呆:工讀生快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