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曬婆婆「凍齡20年」神還原對比照!網驚:史上最強

2019/02/04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她曬婆婆「凍齡20年」神還原對比照!網驚:史上最強

歲月的痕跡跑去哪了呢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曬出婆婆的對比照,讓人完全顛覆了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的印象,當初手上抱著一男一女的孩童,如今早已長大成家,轉眼間20年過去了,婆婆的身材卻依舊保持纖細,甜美清新的微笑更是如出一轍,讓許多人看了不禁目瞪口呆驚呼,「史上最強大的婆婆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網友在臉書上曬出婆婆的對比照,讓許多人看了驚呆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2張背景一樣的照片表示,「有趣的不同時代照片還原」,只見婆婆穿著約莫20年前的同一套衣服,做出同樣的姿勢,甚至連背後出現的梯子,以及幼兒三輪車都幾乎都刻意擺在相同的位置,而唯一不同的就是婆婆雙手摟著的孩子,左邊的照片是婆婆與她老公和小姑的親子合照,右邊則是婆婆與孫子、孫女的合照,除了婆婆的髮型稍微可看出年代不同外,歲月幾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殘忍的痕跡與皺紋。

 

▼婆婆一點也沒變穿著約莫20年前的同一套衣服,做出同樣的姿勢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驚呼連連表示,「婆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啊」、「婆婆好美,而且小兄妺還挺像的呢」「妳婆婆是喝了歐蕾嗎?」、「同一件衣服裙子?婆婆真會保養」、「竟然完全一樣!這不科學」,也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樓梯長大了」、「腳踏車變大台了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紛紛讚嘆婆婆的凍齡模樣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由於原PO沒想到婆婆的「凍齡照」竟然會有這麼多迴響,她隨後也更新大家的疑問,對於「春聯怎麼這麼多年都是同一副?沒有破?」她則解釋春聯是刻上去的,為了拍攝此照片有拿毛筆墨汁來補色;而這張照片約莫是2年前所拍攝,「因老宅要拆除了,所以想趁老宅於拆除前留下一個紀念」;至於 最多人詢問的,「婆婆吃了什麼保養品?」原PO也直呼,「我也很想知道我婆婆到底吃了什麼保養品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凍齡美揚名國際 英媒讚:看起來只有22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凍齡 婆婆 爆廢公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