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飛機犯菸癮!天兵阿公「請空服員關燈」 孫傻眼笑歪

2019/02/04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搭飛機犯菸癮!天兵阿公「請空服員關燈」 孫傻眼笑歪

俗話說:「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」,長輩有時不經意講出的話、做出的動作,總會讓人哭笑不得。一名網友表示,要帶生平都沒搭過飛機的阿公出國旅遊,原本想說對阿公的行前教育應該宣導得差不多了,沒想到飛機起飛到一半時,阿公卻突然蹦出一句話,讓所有人聽了瞬間笑哭,「阿公真厲害!薑是老的辣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第一次搭飛機的阿公突然蹦出一句話,讓所有人聽了瞬間笑哭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「 行前教育大多OK,老人家只有對抽菸這條比較模糊」,他在出發前有提醒阿公不能在公共場所抽菸,還貼心秀出禁菸標誌給阿公看長什麼樣子,不斷詢問阿公「你看懂了嗎?」而阿公也被問到不耐煩地說「懂了啦!」

 

▼原PO在出發前有提醒阿公不能在公共場所抽菸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本看似會一切會順利的發展,沒想到上飛機後,菸癮犯了的阿公突然呼叫空服員過來,要求說「把(禁菸)燈關起來」,空服員聽得一頭霧水詢問,「為什麼要關起來?」,不料阿公竟然說「我要抽菸啊」,原來阿公以為把禁菸燈關掉就可以抽菸了,讓一旁的家人聽到後不禁哭笑不得。

 

▼阿公無厘頭的行為讓家人哭笑不得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,「阿公的邏輯也太妙了!」、「幸好阿公不是坐靠窗」、「阿公很聰明欸,還知道燈關起來就可以抽煙」、「好險阿公沒叫空姐開窗戶」、「感覺阿公很帥氣耶」、「飛機上不能抽,叫飛機先降落呀」,意外掀起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女來了!87歲阿公開門燦笑 可愛畫面融化800萬網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菸癮 天兵 阿公 空服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