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命圍攻!女步行上夜班 慘被11隻流浪狗撕咬身亡

2019/02/04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絕命圍攻!女步行上夜班 慘被11隻流浪狗撕咬身亡

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但若未經過訓練,體內的野性爆發時也會發生很可怕的事。一名34歲的女子在去上夜班的路上,遭到11隻流浪狗同時攻擊,最後不幸被圍住咬死,而當局下領捕捉咬死人的流浪狗時遭到居民反對,甚至有人刻意隱藏流浪狗的行蹤,讓政府很頭痛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Milenio Edomex》)

 

事發在墨西哥一個名為特卡馬卡(Tecámac)的城市,據《墨西哥每日新聞》報導,當時,該女子正要到「墨西哥城往帕丘卡」的高速公路收費站上夜班,然而,就在她去上班的途中,路上的11隻流浪狗因不明原因突然衝向她,受到驚嚇的她拔腿狂奔,但流浪狗們窮追不捨,最後更圍住女子,飛撲上前開始瘋狂撕咬。

 

女子慘被流浪狗群狠狠咬死,屍體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,特卡馬卡市長得知此事後,為了防止出現下一個受害者,命令動保人員圍捕這些會傷人的流浪狗,然而,當地居民不僅反對政府捕捉這些狗,更試圖協助狗狗們躲起來,讓人很困擾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台灣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件,南投一名擔任愛心環保志工的林姓阿嬤要回家時,行經草屯鎮時,突然有隻狗追咬她,其他狗見狀也衝上前,阿嬤根本無法抵擋3隻狗的攻擊,當場被咬到渾身是血,耳朵甚至幾乎掉落,現場血跡斑斑,所幸有路人經過及時救了阿嬤,但阿嬤仍驚魂未定,心中恐會就此留下陰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墨西哥每日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狗咬傷…婦分享抗病 突「拔掉鼻子」嚇壞一票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