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洪荒姐」傅園慧大笑一聲秒墜馬!臉朝下慘摔

2019/02/03 16:24 字級:
讀稿

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參加實境節目時挑戰騎馬,沒想到馬兒突然跌倒,也讓傅園慧 整個人從馬背上摔下來,一度頭暈眼花坐在地上休息,不過後來她堅持把馬騎回去,還笑說騎馬就像人生,摔倒了一定要馬上站起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:「幫我扣一下,我扣不上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 

大陸游泳國手傅園慧,一身帥氣騎馬裝扮,但因為扣子扣不上鬧了小笑話,沒想到正式上場時,還發生意外。


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vs. 傅園慧哥哥:「(怎麼樣 沒事吧?),我看不清了頭有點暈。」

 

因為馬兒突然跌倒四腳朝天,傅園慧也從馬背上摔下來,還好落地時有用手臂撐著,但這一摔也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 

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vs. 傅園慧哥哥:「沒事沒事人沒事,都是草沒事,(幸虧有草地,怎麼樣)沒事沒事,牠絆了一下,(你臉著地了?),我是這樣我手撐了一下,我還好,(還好反應過來了),還好我運動員反應快,牠要倒的時候,我已經感覺到了。」


傅園慧和爸爸參加實境節目,整個過程父親看在眼裡實在擔心,後來因為頭暈眼花,工作人員趕緊勸她坐下休息。


大陸游泳好手傅園慧:「這個騎馬就像人生,摔倒了一定要馬上站起來,我媽媽要是知道,我剛剛摔了跤,她現在應該已經瘋了,給我爸知道的話我也走遠了,(那你騎回去嗎還是怎樣)騎啊,真正的勇士,是不會逃避困難的,不過就是摔一跤啊,有什麼了不起的,再摔一跤好了,呸呸呸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 

休息後恢復搞笑性格,傅園慧再度跳上馬背,不怕危險,也讓人見識到她運動員好強勇敢的一面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推賽馬! 專家:每年估吸百萬人來高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