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團員上海遭車撞 旅行社協助家屬赴中

中央社 2019/02/03 16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驚!團員上海遭車撞  旅行社協助家屬赴中

雄獅旅行社團員今天在上海人行道遭車輛衝撞,造成1死9傷。雄獅旅遊已啟動緊急事故救援機制,聯繫家屬前往中國處理,未來也將協助旅客追究後續民刑事責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微博 好攝男人

 

雄獅旅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2月2日出發的南京涵碧樓江南全覽8日團體旅遊,共31名旅客及1名領隊,今天發生10名旅客傷亡的意外事故。

 

旅遊團上午依原訂計劃行程,團員在人行道上步行前往上海泰康路田子坊景點途中,在上海市徐家匯路與打浦路路口遭一名31歲趙姓男子駕車失控衝撞。

 

雄獅旅遊表示,一名王姓團員車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不治,另名團員重傷送醫緊急開刀,還有2名團員中度傷害入院治療,但無生命危險。其餘6名旅客輕傷,傷者已於當地醫院接受並治療,輕傷旅客經醫院診療均可出院。

 

針對這起事故後續,雄獅旅遊指出,已啟動緊急事故救援機制,派遣多名當地主管趕赴事故當地及醫院提供必要協助,並同步聯繫在台家屬,協助傷亡旅客家屬前往中國處理善後。目前肇事駕駛已被當地警方逮捕,確切車禍肇事原因將由當地警方偵訊辦理,大陸旅遊局及上海台辦均已派員協助。

 

雄獅旅遊對這起意外事件造成旅客傷亡表達遺憾並致以最誠摯慰問,承諾以確保旅客權益為第一優先,提供傷亡者及家屬一切必要協助,向涉嫌駕駛不當的肇事司機追究後續民刑事責任。其餘旅客將由公司安排人員帶領,繼續原定行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微博 好攝男人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