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拜廟發紅包 黃偉哲:加強治安酒測

中央社 2019/02/03 13:5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過年拜廟發紅包  黃偉哲:加強治安酒測

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到新化區朝天宮、太子宮參香並發放新年紅包,他受訪時表示,這幾天各地發生了幾件受社會矚目的刑案,將要求加強治安、酒測、消防,要讓民眾安心過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偉哲今天起展開一連串的「拜廟發紅包」行程,將在農曆過年期間密集走訪台南市各主要廟宇,並發放新年紅包,上午在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及多名議員陪同下,走訪新化朝天宮、太子宮。

 

黃偉哲說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建立拜廟發紅包的傳統,這幾天將延續傳統,陸續到各廟宇參香,最重要的是誠心誠意,祝福所有市民都過得好。

 

他說,這幾天各地傳出一些殺人、酒駕等重大刑案和火災,過年期間治安一定要做得好、酒測也要做好,消防工作不能放鬆,已經要求警察局、消防局等單位加強,務必要讓市民過個好年。

 

黃偉哲在新化朝天宮對排隊等著領紅包的市民發表談話時表示,以往擔任市議員、立委期間很受新化鄉親照顧,現在當了市長,像地方農路等建設,一定會全力做好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