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被嗆干我X事!貝克宇搶當網紅 一招打趴孫安佐

2019/02/03 13:56 字級:
讀稿

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,最近常拍影片扭轉形象,目標朝網紅發展。另一位藝人崔佩儀的獨子貝克宇,年紀小孫安佐3歲,也想當網紅,網友常常會把兩人拿來做比較,上個月網友又問貝克宇,如何看孫安佐轉型,沒想到貝克宇馬上回復,干我什麼事,切割意味非常濃厚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崔佩儀獨子貝克宇:「帥到分手,安全感不夠,你選擇向錢走,現實將我爆頭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貝克宇)

 

在鏡頭前自彈自唱,他是藝人崔佩儀的獨子貝克宇,最近PO影片也想當網紅,今年就要滿16歲的貝克宇,從小就備受疼愛,崔佩儀曾經說,光是教育費,一個月就要4萬元。


藝人崔佩儀:「大家都說彈鋼琴,可以動腦,左手右手,所以三歲的時候,就幫他到音樂教室去,就是去報名了,然後五線譜,我就跟兒子說DO在這,我就畫,我就比他還認真,自己做筆記,然後我兒子是在那邊動,因為小男生就皮,對 我就開始跟老師學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兒子學鋼琴,媽媽比他還認真,貝克宇也被封為媽寶,去年還被網友,拿來和孫安佐做比較,貝克宇曾經在臉書發文說,絕對不會成為第二個他,最近網友又提問,貝克宇直接回嗆說,干我什麼事,切割意味濃厚。


藝人崔佩儀:「我跟狄鶯都很就是,都是老來得子,很寵小孩子,就畫上等號覺得說,因為寵小孩小心,其實大家都是好心,希望提醒我你看,這就是一個借鏡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孫安佐的頻道)

 

把孫安佐的事情,當作借鏡,不過孫安佐回台之後,積極轉型當網紅,形象大扭轉。

 

狄鶯兒子孫安佐:「看起來就好像很厲害,因為這個好像,只有在亞洲地區,才有在販售,所以其實我可以開箱,我個人還滿興奮的。」


孫安佐繼續拍影片,不管別人怎麼看,星二代一舉一動,外界都在放大檢視,這抗壓性,真的要異於常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貝克宇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狄鶯噤聲神隱35天 孫安佐揭真相!4字嗆爆貝克宇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