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胎六月續工作 白家綺被胎兒踢差點暈倒

2019/02/03 12:27 字級:
讀稿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(2018)年不但閃電結婚嫁給演員吳東諺,甚至懷孕已經六個月,白家綺為了搶奶粉錢,依舊主持、演戲樣樣來,不過懷孕工作真的很辛苦,最近白家綺在主持歌唱節目的時候,竟然在洗手間被胎兒踢了一腳,由於力道太大,白家綺差點暈倒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白家綺懷胎六月還是繼續工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白家綺:「唱得我好想阿嬤,真的唱得太好了,我真的很感動。」

 

白家綺主持歌唱節目,被參賽者的歌聲感動到流淚,白家綺最近情緒容易受到波動,因為她已經懷孕六個月。

 

藝人白家綺:「去洗手間的時候,我就被胎兒踢了一腳,踢得我頭昏眼花,我就坐在洗手間休息一下,我說瓜哥(胡瓜),對不起,對不起,瓜哥,我剛剛被踢了一腳,然後瓜哥就說,是誰,誰踢妳,我說是我兒子。」

 

▼白家綺分享被肚裡胎兒踢到快暈倒的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肚裡胎兒真是健康有活力,白家綺雖然被踢了一腳,還是很開心,為了搶奶粉錢,白家綺在過年前依舊露臉參加代言活動,白家綺真的很拚,甚至現在還參加戲劇演出。

 

四個月前白家綺演出鄉土劇,當時肚子還不大,不過現在白家綺已經明顯看到肚子,導演為了配合她,白家綺在戲裡始終只能穿著大外套,或是拿東西放在肚子前面擋鏡頭。

 

▼白家綺因為懷孕,在戲裡始終只能穿著大外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白家綺:「頭圍比人家大1周,然後腿長比人家大2周,所以是一個頭好壯壯小帥哥。」

 

白家綺在去年十月,接受小他5歲的演員吳東諺的求婚,甜蜜的姊弟戀讓朋友都很羨慕,兩人不但閃電結婚,而且很快有了愛的結晶,等到過完年之後,就可以準備迎接小生命的誕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