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佩甄夫王祚軒砸1億8千萬 醫美轉戰東區巷弄

2019/02/03 11:25 字級:
讀稿

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開設醫美診所,原本的店面在捷運站附近,不過最近傳出他們要合併兩家店面,因此找到了東區的巷弄內、大約240坪空間,砸下1億8千萬元金額買下,而這項消息,王祚軒本人已經證實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藝人佩甄的老公王祚軒,買下東區巷弄裡的兩店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:「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弄裡面,其實有滿多小店,而且在地經營都滿久的,像是我旁邊這兩間,分別在地經營了25年到35年時間,最近卻都因為租約到期離開這邊,外傳新的買主就是,藝人佩甄的醫師老公王祚軒,他的醫美診所即將進駐這裡。」

 

掛上搬家告示牌,這兩戶加起來大約240坪,每月租金20萬左右,根據了解,房東在40年前以4百萬買下這兩戶,不過或許感受到東區人潮逐漸減少,決定脫手,以1億8千萬元出售。

 

▼佩甄一家感情相當好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佩甄老公王祚軒:「我們在忠孝復興站,後來因為我們空間不夠使用,我們又在忠孝敦化站又租了,承租了另外一間診所,那你兩間就有兩筆支出嘛,如果能夠把…而且人員這樣跑來跑去其實也不方便,所以我們就想說把它合併起來,這樣子的話就是會比較好一點,(成交金額好像1億8千萬左右?)哈,連這個都知道,嗯…嗯…(差不多這個數字嗎?)對差不多。」

 

佩甄老公王祚軒大方證實,為了兩家診所調度醫師方便性,決定買下巷弄內的大空間合併,不過老房子還要整修裝潢,預計要半年後才會將醫美診所搬過來,因為原本的店面就算地段絕佳,租金卻很驚人。

 

▼夫妻倆在長輩朋友支持下,砸下1億8千萬買店面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:「事實上佩甄的老公王祚軒,原本的醫美診所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的十字路口,也算是黃金店面之一,因此外傳光是一個月,月租費就要40萬。」

 

緊鄰捷運站,一旁又是百貨公司,租金當然高,現在夫妻倆在長輩朋友支持下,砸下1億8千萬買店面,打算把醫美診所搬到巷弄內,大手筆砸重金,也難怪特別引發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祚軒、李佩甄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佩甄直播橫渡日月潭 邊游邊教訓女兒!虎媽氣勢網友讚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