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嬰兒也下手!惡賊闖殯儀館褻瀆9遺體 家屬崩潰:禽獸

2019/02/03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嬰兒也下手!惡賊闖殯儀館褻瀆9遺體 家屬崩潰:禽獸

英國一名男竊賊闖入一間殯儀館偷竊,撬開多副棺木尋找值錢財物,期間竟一時性起,將一具女屍從棺材中移出,並脫去衣物性侵得逞,此外還褻瀆其他8具遺體,包括一具嬰兒的屍體,變態行徑駭人聽聞,讓受害家屬崩潰痛批,「這個禽獸的所作所為,讓家屬內心猶如遭受晴天霹靂。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胡拉姆(Kasim Khuram)因竊盜與褻瀆遺體遭逮捕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一名現年23歲的男子胡拉姆(Kasim Khuram),在11月11日約凌晨3時,闖入一間殯儀館中偷竊,期間撬開多副棺材尋找財物。原本只是想偷竊的胡拉姆,卻突然按耐不住獸慾,將一具女屍拖出棺材,並脫去下半身衣物性侵得逞,完事後之後還直接將女屍面部朝下,丟棄在地板上。

 

此外,胡拉姆還褻瀆了另外8具遺體,其中還有一名嬰兒,喪心病狂的行徑令人髮指,所幸最後是被殯儀館的工作人員發現後,緊急報警處理,警方趕到現場後,將胡拉姆當場逮捕,胡拉姆落網時不僅喝得爛醉,且因為吸食大麻與迷幻藥精神恍惚,在警方盤問時胡言亂語。

 

▼事發殯儀館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晴天霹靂,想到至親逝世後竟被惡賊侵擾,在法庭上悲憤痛批,「這個禽獸的所作所為,讓家屬內心猶如遭受晴天霹靂。」受害家屬在法官宣讀胡拉姆的犯案過程時,紛紛痛心哭泣,法官也怒斥,「你犯下侵擾9具遺體的罪刑,至於做了什麼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」而胡拉姆因竊盜罪與侮辱屍體等罪名,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,當他在被告席聆聽法官宣讀判刑時,想到自己鑄下大錯,換來6年的牢獄之災,不禁紅了眼眶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姊夫被分手!惱羞妹瘋砍親姊68刀 斷頭手超悽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