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 延禧」大穿幫!物品穿越百年時空出現 網笑翻

2019/02/03 10:47 字級:
讀稿

在大陸和台灣、香港引發收視風潮的宮廷劇延禧攻略,不僅劇情吸引人,場景和服飾更是重現乾隆時皇室的排場和風格,曾創下網路播放量突破150億,和單集點擊量破百萬的好成績。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劇中有不少穿幫鏡頭,像是穿越百年時光的蕯克斯風,還有無線麥克風及耳機,都出現在劇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乾隆皇接受百官壽禮,高貴妃送上禮物,裡面大有問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延禧宮略》)

 

揭開帷幕裡面的樂器,竟然有蕯克斯風,薩克斯風是比利時人,在1840年發明的樂器,竟然能穿越時空,來到100年前的清朝,實在難以想像,而且有腮托的小提琴也是,明明是十九世紀的發明,廿世紀才普遍使用,卻能來到十八世紀的乾隆年間,實在匪夷所思。


延禧片段:「丟人,丟人你知道嗎?你丟了十三皇叔的臉,你丟了愛新覺羅家的人,皇上皇上,奴才知錯了!奴才真的知錯了!皇上皇上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 《延禧宮略》)

 

皇上教訓怡親王弘曉,用腳踹了好幾下,停下的同時,仔細看有個小物件,來回擺動原來是無線麥克風,因為皇上太賣力了,硬是從身上掉下來,如果不是戲服顏色深,這短短五秒鐘的畫面,肯定很突兀。


花待堪折別問因果,莫等空枝隨風落。


延禧片段:「請太后放生,好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《延禧宮略》)

 

皇太后過夀的橋段,純貴妃跟著走下樓梯時,宮女玉壼竟然沒有上來攙扶,鏡頭拉近來看,純貴妃右手舉起來等著,卻始終都沒看到宮女玉壼上前,演員王媛還傻眼轉頭,後方的愉貴人看到這一幕,也跟著笑場,最後純貴妃,也只能默默的把手放下來。

 

延禧片段:「恭賀皇后娘娘,芳齡永駐,福夀綿長,這丫頭不是,到了殿內,怎麼還不揭開黃綢。」


魏瓔珞手上捧的,明明是紅綢,怎麼被說成是黃綢呢?有網友說難不成是演戲演太累,眼花了嗎?不過宮廷劇橋段多,每個場景都得講究,演員和劇組只要一不留神,也難免會被人,雞蛋裡挑骨頭。

 

(封面圖/愛奇藝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乾隆穿21世紀潮鞋!「延禧攻略」網眼尖抓包:番邦進貢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