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保養品遭檢舉含大麻 Makiyo改賣首飾找出路

2019/02/03 10:35 字級:
讀稿

藝人Makiyo多年前因為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,形象受損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去(2018)年她首度開公司代理保養品,卻被檢舉含有大麻成分,遭到法辦,連保養品都必須停賣半年,讓她頓時失去收入來源,只好改賣高檔首飾求生存,幸好最後檢方也不起訴,還她清白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藝人Makiyo賣保養品,被檢舉含有大麻成分,遭到法辦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Makiyo:「(保養品)越賣越好的時候,就有人檢舉,就說裡面有含,就是說什麼成分過量這樣子。」

 

久沒出現在鏡頭前,Makiyo回應保養品風波,首度露面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唯一收入什麼的,收入來源也是,從這邊(保養品)來的,被檢舉之後就完全不能賣。」

 

▼Makiyo頓失收入來源,改賣高檔首飾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喝醉毆打運將,逐漸脫離演藝圈,好不容易自己開公司代理保養品,卻被檢舉含有大麻萃取物,最後檢方不起訴,還她清白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(停賣)拖了快五個月之類,就是中間都沒有收入這樣子,然後沒有收入之後想說,完蛋了我要怎麼活。」

 

被法辦期間,Makiyo找出路,開始在名媛圈、時尚圈賣高檔首飾。

 

▼Makiyo首飾賣得比保養品還好,半個月達成15萬業績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 

藝人Makiyo:「它是用編織去,鑲名牌最高檔的石頭,然後它沒有爪子,用特殊的方式去黏,所以怎麼樣都不會掉。」

 

沒想到首飾賣得比保養品還好,半個月達成15萬業績,也讓她開始覺得自己長大了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現在就比較很穩,就是比較成熟一點吧,就是好好做這個生意啊,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那我就更覺得(這樣)很好。」

 

回首過去,Ma媽媽過世那一年,是她最難熬得一段日子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回想起來(媽媽過世)那一年,是完完全全是霧的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。」

 

淡出演藝圈,在家人朋友陪伴下,難免跌跌撞撞,仍然要努力重生。

 

藝人Makiyo:「想說你自己要振作起來,然後自己做,自己喜歡的事業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