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仿「馬克宏」模式攻大位?王世堅嗆:何不靜音模式

2019/02/03 08:51 字級:
讀稿
柯仿「馬克宏」模式攻大位?王世堅嗆:何不靜音模式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親柯幕僚爆出,打算仿效法國總理馬克宏模式,以獨立候選人方式參選2020,此外,柯文哲更交代幕僚,如何透過政團或聯盟形式讓柯家軍挺進國會,對此,柯文哲受訪強調,只有內部在「聊天」而已,但大柯黑王世堅立刻開砲,柯文哲何不來個靜音模式乖乖閉嘴就好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馬克宏一開始民調很高,不到一年,民調就已經一蹋糊塗。」

 

說到法國總統馬克宏當選後處境,柯P心有戚戚焉,這回親柯幕僚爆料,柯P將循馬克宏模式,以獨立參選人身分直攻大位,大柯黑開砲。
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柯文哲你閉嘴,靜音,你就把你調整到靜音模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海嘯政治,所以政治人物這個叫賞味期,這個叫蜜月期,越來越短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再阿彌陀佛,你再哈利路亞,你再阿門也沒用,你把阿拉請出來也沒用。」

 

親柯幕僚更說柯P將以政團、聯盟形式,推不分區立委人選,好讓柯家軍能挺進國會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誰令你最害怕,我跟你講喔,這有一句話,不選的最大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不選的最大那還用說嗎,那你就不用說,不是就最大的嗎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又沒有說一定要選,所以我都對我來講,我都很自在。」
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自不自在他家的事齁,蛤,我相信柯文哲不自在,但是選民都能自在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馬克宏模式能否真適用在台灣,以2000年為例,宋楚瑜就以「獨立參選人」身分挑戰陳水扁和連戰,最後宋楚瑜以36.8%得票率,略輸綠營2.5%。


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:「沒有特別討厭藍綠的一個情況下,獨立候選人宋楚瑜,你只要政治能量,有一定程度的一些政治經歷,或者是某種程度,組織動員的力道來講的話,你距離勝選還是有相當程度的機會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馬克宏模式要在台成功,學者認為,柯P得具備先決條件,除了得加強組織外,更得強化自己的中心思想,離表態選總統時間剩4個月,柯P見機行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