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各種KUSO! 高雄花燈美醜掀熱議

2019/02/03 08:24 字級:
讀稿

高雄愛河燈會都還沒開始,卻因為花燈美醜爭議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,有民眾惡意把之前韓國瑜,在選前打造200公分的人型氣球,P圖成布袋戲「哈麥二齒」的模樣嚇壞不少人,但其實這根本不是愛河燈節的燈飾,甚至蓮花燈也被網友拿來KUSO配樂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民眾:「很好笑啊,我就覺得它在轉很好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著蓮花燈不停旋轉,讓這位姐姐笑到不行,覺得越看越有趣,愛河燈會都還沒開始,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蓮花燈還被網友拿來KUSO。


網友KUSO影片:「拜請拜請啦 ,拜請東海岸西海岸。」


網友KUSO影片:「轉吧,轉啊!七彩霓虹燈,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。」


不管是配上大悲咒,還是其他音樂 ,毫無違和感,民眾聽了會心一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很有創意耶,不然以往的花燈,萬年花燈有什麼好看的,(覺得這樣比較新鮮嗎) 對啊。」

 


蓮花燈被酸像辦中元普渡,佛光山的人員,趕緊派人來查看,有哪些地方要加以修正,卻有民眾惡意把之前韓國瑜,在選前打造200公分的人型氣球,P圖成布袋戲哈麥二齒的模樣,嚇壞不少人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原本PO文質疑愛河燈會,後來又改口說規劃的很棒,連他自己都想要去看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為什麼一直要不停唱衰我們呢,不要再繼續這樣,抹黑鬥臭啊,或者扭曲啊,一些不好的圖畫,用一些惡毒的語言,沒有意思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僅如此,杉林瓜瓜節的雕刻瓜上頭寫著,全台首富、全力拚經濟,因為下面有燈座,被有心人士抹黑,酸說像是墓碑,但其實這根本不是,愛河燈節的燈飾,高雄愛河燈會都還沒開始,卻因為美醜的爭議,在網路八卦版被推爆,反而越來越受到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