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會滾到旁邊!」不滿前方買完鹹酥雞擋道 男嗆完遭扁

2019/02/02 17:0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樂華夜市日前爆發一起鬥毆案件,兩名男子唱完歌去買鹹酥雞當宵夜,但是點完餐之後卻沒有移動到旁邊,引起後方男子不滿出言嗆聲,雙方越吵越兇還打了起來,幸好巡邏員警剛好經過,立即上前勸阻並且壓制打人男子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新北市樂華夜市爆發鬥毆,場面一度混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打人男子:「銬起來,銬起來,銬起來,銬起來,(你打我!)銬起來,什麼態度啊,(你打我!)誰打你啦,配合啦,配合一點啦。」

 

凌晨四點鐘,大批警力到場,將兩名男子壓制上銬,但是他們情緒還是很激動,不斷向員警嗆聲。

 

員警vs.打人男子:「不要拉我,不要拉我,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不上車,警察先生,我從頭到尾沒有說不配合喔。」

 

警方試圖將兩名動手打人的男子押上警車,但是他們卻說什麼都不願配合,至於被打傷的男子,則是站在一旁,同樣非常氣憤。

 

▼被打男子揚言一定要對打人的男子提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vs.被打男子:「(你有沒有要提告?)要啊!怎麼能不告,(是誰打的?)兩個都打啊,(兩個都打是不是?)對啊。」

 

被打男子揚言一定要對打人的男子提告,但暗夜這起鬥毆案件,竟然只是為了買鹹酥雞而起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:「當時動手打人這兩名男子,是唱完歌來到旁邊夜市,要買鹹酥雞當作宵夜,但是因為排隊點餐點太久,導致後面男子不滿,雙方先爆發口角,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」

 

▼幸好巡邏員警剛好經過,立即上前勸阻並且壓制打人男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到事發當晚,監視器拍下動手的兩名男子,不斷對著章姓男子叫囂,甚至用肩膀先去推擠對方,接著出拳毆打,動手的孫姓、董姓兩名男子,剛唱完歌離場要去買鹹酥雞,但是因為排隊點餐點太久,排在後方的張姓男子不滿,先嗆說點完餐不會滾到旁邊喔,結果這兩名男子回嗆,你是在趕生小孩喔,催什麼催,雙方越吵越兇,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 

新北市永和派出所所長林家銘:「(被害者)鼻骨挫傷,頭部有挫傷的情形,經詢問他的意思他堅提告訴,到所酒測發現雙方都有喝酒,於是才釀成這個衝突。」

 

幸好當時巡邏員警經過,立即上前制止,發現這三個人身上都有酒味,似乎就是酒後情緒失控,才會因為買個鹹酥雞,買到全都進了警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「百人」大亂鬥!歡唱變鬥毆…男高喊:誤會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