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Rimowa在台代理權鬧雙胞!原代理商提訴訟

2019/02/02 16:11 字級:
讀稿

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在台灣代理權,最近傳出鬧雙胞,原先的總代理商慶真國際也因為總廠單方面停止供貨,不得以暫停目前所有營業據點。慶真國際表示,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還有品牌價值,將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假處分以及訴訟。而新接手代理權的台中美之心國際則表示,不清楚前代理商和總公司之間的問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春節假期來到,很多民眾會選擇出國遊玩,常出國的民眾,對於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並不陌生,2003年進駐台灣之後,歷經多年,但是現在由慶真國際代理的營業據點卻已經面臨歇業。

 

店員:「不方便喔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全台第一家創始店,店員低調不回應。

 

具有時尚指標的Rimowa是德國品牌,深受名人喜愛,從2016年開始被法國精品品牌併購後,就有傳言要重整全球經營策略,如今也影響到台灣Rimowa的台灣代理權,變成由台中美之心國際接手,鬧出雙胞代理問題,慶真國際也在官網發表聲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表示德國總公司在台灣終止原代理商,另簽定新總代理的情形,引發社會大眾和Rimowa客戶關切,為了釐清整件事以及維護消費者權益和品牌價值,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,申請假處分和訴訟。

 

民眾:「影響還是滿大的啦,因為可以在台灣買,比較方便啊,但是如果有什麼款式,只有在台灣才買得到的話,就會覺得更可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接手Rimowa台灣代理權的「台中美之心國際」則是表示,1月就已經正式接手代理,不清楚前代理商和總公司的問題,現在也不對外接受任何採訪,這場代理權鬧雙胞,要如何落幕,還有待後續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