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仿效法總統馬克宏選2020?柯P:內部聊天而已

2019/02/02 15:2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親柯幕僚爆出,打算仿效法國總理馬克宏模式,以獨立候選人方式參選2020,此外,柯文哲更交代幕僚,如何透過政團或聯盟形式,讓柯家軍挺進國會,對此,柯文哲受訪強調,只有內部在「聊天」而已,並非有計畫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柯文哲被幕僚爆出,打算仿效馬克宏,以獨立候選人方式參選2020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馬克宏一開始民調很高,不到一年,民調就已經一蹋糊塗。」

 

說到馬克宏參選後處境,柯文哲似乎心有戚戚焉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海嘯政治,所以政治人物這個叫賞味期,這個叫蜜月期,越來越短,我們氣候叫極端氣候,政治叫極端政治,處在這種極端政治之下,到底要怎麼做,其實我們也是在常常討論這些東西。」

 

▼柯文哲表示只是內部在「聊天」而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回親柯人士爆料,柯文哲將尋馬克宏模式,以獨立參選人角逐2020,柯文哲證實,確實有跟幕僚聊過,但他強調並非有計畫性行動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經常在內部聊天,要聊什麼都有,可是你每個聊天,都要拿出去當一個,好像一個計畫來講,煞有其事,有時候我讀一讀,都覺得很好玩。」

 

親柯幕僚更說柯文哲將以政團、聯盟形式,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,好讓無數個柯家軍能挺進國會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就是每天聊天的題目,(誰令你最害怕?)我跟你講喔,這有一句話,不選的最大,你又沒有說一定要選,所以我都…對我來講,我都很自在。」

 

儘管柯文哲一再強調,自己只想跟幕僚「聊天」,但就2020這局來看,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聲勢大到,連親吳、親郝子弟兵都力拱韓參選,倒是柯P不怎看好韓國瑜的蜜月期有那麼長。

 

▼韓國瑜現在聲勢很高,親吳、親郝子弟兵都力拱韓參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2020你覺得韓國瑜是最強的人選嗎?)目前看起來是,但是這也一個問題,長紅的民調要維持一年,坦白講不容易。」

 

柯P更思考,誰才對台灣更有影響力,選不選總統全看一念間,他更拿證嚴法師舉例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慈濟的證嚴法師,他對整個台灣社會的影響力,會比總統小嗎?因為他這種時間更長遠,他更深入。」

 

離6月表態參選時間還有4個月,柯P看似還在試水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