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公笑5萬車「紙糊」!她打開引擎蓋傻眼…真的是紙

2019/02/02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老公笑5萬車「紙糊」!她打開引擎蓋傻眼…真的是紙

二手車價格較便宜,但零件或車況可能無法確定。一名女網友最近買了一台代步車,老公卻告訴她車子是「紙糊的」,她一直想不透是什麼意思,直到後來她打開引擎蓋一看,果真被老公說中,讓她哭笑不得,引發熱議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花5萬元買的代步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社團發文,透露日前花了5萬牽了一台代步車回家暫用,老公告訴她車子是「紙糊的」,她聽完滿肚子疑惑:「哪裡是紙啊?不是都是鐵嗎?」仔細觀察了整輛車,打開引擎蓋之後,眼前的景象讓她傻住了,機油冷卻器越看越奇怪,於是她拆下來查看,結果發現真的是紙糊的,「改渦輪車專用⋯拆下來竟然是瓦愣板組成⋯再噴銀漆⋯再黏鐵管⋯」,雖然是用紙做的,但十分逼真,精緻的外觀也不禁讓她打趣問道:「這是以後要燒的嗎?」

 

▼打開引擎蓋,發現是瓦楞紙做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起一番討論,網友紛紛笑翻,「地上地下兩用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山寨的嗎?」、「裝B專用」、「這太好笑了吧」、「這厲害」、「這是環保材質你不懂…」、「好仿真的紙紮車」,也有人表示:「那是仿進氣冷卻器吧,裝飾用的啦」、「是裝置藝術」。

 

另一方面,大陸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車頭被腳踏車直接撞上,結果車頭全毀、保險桿凹陷,還好騎士僅受輕傷,但照片被不少網友質疑造假,因此交警PO出車禍現場影片闢謠,真相曝光後,讓人忍不住笑虧「車子是紙糊的嗎?」有人則好奇腳踏車的牌子,討論十分熱烈。

 

▼腳踏車直接撞凹白色轎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開110「分心看劇本」追撞 VOLVO車頭毀!警卻喊:太厲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