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肢解女友後躲小三家!陽光男殺人後照常上班

2019/02/02 12:25 字級:
讀稿

勒斃同居女友還把死者分屍的吳姓男子,外表相當的陽光,和大12歲的女友是經由交友軟體認識,不過吳姓男子卻周旋在其他女子中,同居女友要求分手卻慘遭殺害分屍,而吳姓男子在殺人後,還能冷靜的照常上下班,像沒事的人一樣,讓人實在想不到他冷血的行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警方循線找上門,吳姓男子態度相當冷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循線找上門,面對女友被殺害,吳姓男子態度冷靜,還能正常上下班,讓警方察覺不對勁,最後攻下心房,他才坦承因為感情糾紛,勒斃女友並且分屍再棄屍。

 

嫌犯vs.記者:「是不是你自己也劈腿?」

 

狠心殺害女友之後,卻躲在另一名不知情的女友家,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張姓女子42歲,自己30歲,是相差12歲的姊弟戀,兩人透過交友APP認識,兩人在台南東區同居,死者疑似發現男友劈腿,提出分手,雙方起了爭執,嫌犯在租屋處將死者勒斃分屍。

 

▼吳男殺害女友之後,將屍體棄置在草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租屋處大樓管理員:「(他們住在這裏多久?)我也沒有印象。」

 

▼吳男外表相當的陽光,殺人後還能冷靜的照常上下班,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由於張姓死者是八大行業,早出晚歸,大樓管理員對於這對情侶檔根本沒什麼印象,30歲的吳姓男子帶著眼鏡相當斯文,就像是陽光男孩,臉書上分享的文章都是人生哲學,看起來相當的正面,吳姓男子似乎也很注重個人隱私,除了兩張露臉照片,其他照片和交友狀況都封鎖不公開,東窗事發後,陽光男孩外表下,劈腿還狠心殺害女友,殺人棄屍的凶狠行徑,這才曝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驚爆分屍!小男友浴室鋸子肢解女友 分6大袋丟棄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