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為4萬5千元!表姊撂人擄表弟 軟禁28小時

2019/02/02 10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,不滿表弟積欠4萬5000元房租不還,氣得夥同另外3名友人,開車到台北市強擄表弟,沿途帶往多處地點軟禁,為了逼迫表弟籌錢還債,還強押表弟的女友到場,整個過程長達28小時,最後表弟偷偷透過臉書跟朋友求救報警,警方到場解救肉票同時逮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,有人被當街強擄,軟禁超過28小時,來到廟前廣場,看到大群人圍在這一度不願配合盤查。

 

這名女子,其實就是擄人主嫌,一旁露出驚恐神情的則是被害人,警方一查發現兩人還是表姊弟關係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間回到幾分鐘前,黑衣人來到宮廟,不時回頭張望,就怕走在後頭的兩名男女會突然落跑,這對男女就是被害人及女友,兩人被強行帶走,要求籌錢還債,警方及時到場解救肉票。

 

這起擄人案,黃姓主嫌是被害人表姊,不滿表弟積欠4萬5000元房租不還,聯合3名友人押走他跟女友,從28號晚間6點,在台北吳興街擄人,沿途載往蘆洲、淡水等4個地方,甚至一度將人軟禁在民宅,直到被帶到蘆洲宮廟時,被害人趁機透過臉書,向友人求救報警,現場4名嫌犯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這對表姊弟過去前科累累,兩人都曾因為毒品罪被逮,如今,被害人獲救關鍵就在於手機一直在身上,持續聯絡借錢,好在最後及時求救獲救,結束長達28小時驚魂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