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賞櫻去!天元宮三色櫻開6成 民眾忍低溫也要來

2019/02/02 08:49 字級:
讀稿

過年前夕,在淡水天元宮已經出現人潮,他們都是去賞櫻花,現在開的是三色櫻,目前已經開了6成,不過,現場觀察會發現,民眾為了拍到櫻花,還是會用手拉扯櫻花,多少都會傷害到花朵,影響其他人賞花的權利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有大學生穿學士服來拍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喀擦,喀擦,櫻花大奔放,有大學生還沒畢業,先帶學士服來按快門。

 

大學生:「超冷的,今天很冷,(值得嗎?)還滿漂亮的,本來以為都沒有開,結果上面開了還滿多的。」

 

賞花民眾:「(坐輪椅也要過來。)哈哈對,(值得嗎?)值得值得,是爸爸媽媽比較辛苦啦。」

 

就算腳受傷坐輪椅,說什麼也要來賞花,因為一朵朵粉嫩花朵,沿著山坡盛開,這裡是天元宮後山,儘管只有一小區塊,花開還是吸引不少民眾,冒著低溫細雨,專程來看花、拍花。

 

▼現場拉起紅繩,提醒民眾不要破壞環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賞花民眾:「很漂亮,(有沒有覺得可惜還沒開滿?)有,而且好冷。」

 

之前是山櫻花,現在是三色櫻,接下來才是吉野櫻,雖然還沒有開好開滿,也沒關係,只要掌握要訣,還是可以把櫻花拍好拍滿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和櫻花美美的合照,但如果把鏡頭放開一點,你會發現怎麼多了紅色繩子,破壞了畫面,但其實它是為了保護櫻花。」

 

▼但還是有人為了拍到花朵,忍不住拉扯櫻花樹枝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有拉起紅繩,卻還是擋不住民眾的熱情,拉一下、扯一下、摸一下,有人就為了拍到花朵,忍不住拉扯櫻花樹枝。

 

提醒這小小動作,萬萬不可,因為花朵脆弱,農曆佳節還沒開始,請手下留情,讓櫻花停留在樹枝上的時間可以更長一點,大家都能欣賞到櫻花的美麗身影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陽明山秘境!「這裡」櫻花開8成 進去就收200元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