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直擊!信義區夜店「醉」後亂象

2019/02/01 17:01 字級:
讀稿

寒假到了,年假也將開跑,很多年輕人會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。我們就直擊,很多民眾盛裝打扮,甚至還有cosplay,但黃湯下肚後,卻開始出現酒醉潮,不是在路邊醉倒,就是女生需要被攙扶上車,甚至還有人睡在大馬路上。喝酒狂歡助興,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寒假開跑,加上過年即將到來,信義區夜店一到晚上,人潮開始湧現。

大批年輕男女,穿著光鮮亮麗,甚至還有cosplay的,就是要來狂歡,但就在音樂跟酒精催化下,不少人開始不勝酒力,茫啊茫。

 

這名男子,直接坐倒在地板上,連指著人都快沒力了,大家笑成一團,另一邊,年輕女子被人攙扶,走了出來,這種畫面一個晚上幾乎是常態。酒醉路倒,還算好,最後頂多乖乖回家,但更多的是衝突事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察vs.酒客:「沒事沒事,拉開。」

 

酒後什麼行為都被放大,只是肩膀撞到或是小口角,最後卻變成鬥毆事件。

 

警察vs.酒客:「拉開,警察拉開。」

 

打架容易受傷,甚至動刀動槍的狀況,最後釀成憾事,因此,轄區員警不敢大意,將夜店視為治安熱區,全力防堵衝突事件發生,但除了衝突,醉客的安全更重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看這名女子,車都叫了,但到車門口卻在酒精催化下,女子整個無力,癱坐在一旁,沒辦法了只能再將人扛回一旁,先醒醒腦,一個晚上信義區夜店,倒的倒、醉的醉,還有人邊講電話邊哭,更誇張的還有這種。

 

把大馬路當成自己家,呼呼大睡,連眼鏡都直接拔掉,放在一旁,安管人員跟朋友,想把人拖起來,卻完全使不上力,只能任由他路倒,還是要提醒民眾,寒假剛起跑,過年也要到了,進出夜店一定要衡量酒量,注意自身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夜店 酒醉 衝突 安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