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店員態度不佳 店長控女竊嫌動手推人扯髮

2019/02/01 16:20 字級:
讀稿

彰化員林市的一家零售商店,店長指控一名女竊嫌,因為不滿店家態度不好,和店員先是爆發口角衝突,後來店長提醒她就算店員態度不好,也不能出手推人,這名女竊嫌更加惱怒,甚至和店長扭打在一起,還拉扯頭髮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店長和一名女竊嫌扭打在一起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監視器畫面中兩名女子你推我拉,接著黑衣女子伸出手,一把拉住店員的頭髮往前拖行,店員彎著腰跨步走路,拼命掙脫,終於站起身回擊,她伸手拉扯黑衣女子的頭髮,沒多久又被黑衣女子壓住頭,髮束還被扯掉,原本綁好的馬尾已經變成一頭亂髮。

 

為了防止肢體衝突擴大,一名店員伸出手架開兩個人,兩名女子爆發口角衝突,店員趁機假裝把貨架上被弄亂的東西擺好,希望能控制場面。

 

▼兩名女子爆發口角衝突,一名店員伸出手架開兩個人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這起事件是發生在1月30日,彰化員林的一家零售商店,店長PO文說,黑衣女子是店內的常客,曾經有偷竊紀錄,所以只要是她上門都會特別留意,當天早上黑衣女子先是嫌店員態度不佳,推了店員兩把,等到自己上班時,提醒黑衣女子,店員態度不佳可以投訴店長,不能出手推人,就是這樣惹惱黑衣客人,爆發第二波衝突。

 

女客人要求退貨但是不退還收據,還一直碎念,店長跟她說,就是不能推人,黑衣女子失控抓店長頭髮,一把將她壓制在桌上,還趁機掌摑店長,店長氣到打電話給老闆娘,也報警處理,這名黑衣女子後來要店家報警,說自己半小時後回來,結果一去不復返。

 

▼被控打人的黑衣女子還沒有到案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目前警方介入調查,由於被控打人的黑衣女子還沒有到案,店長因此PO畫面到臉書社團上,並附上醫院的受傷診斷證明,要大家來幫忙揪出動手打人的女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