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艾蜜麗》暖男出頭天!楊鎮飾演的宸逵3招一出手 連觀眾都被圈粉

2019/02/01 16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艾蜜麗》暖男出頭天!楊鎮飾演的宸逵3招一出手 連觀眾都被圈粉

偶像劇界有句話是這樣說的「男主角是給女主角愛的,男二是給觀眾愛的」,縱使男主角很帥,但是暖心的男二們更讓人動心啊。既然得不到女主角的愛,就讓觀眾來愛吧。就像始源在韓劇《她很漂亮》中飾演不修邊幅、總是帶著浮誇表情的雜誌主編,雖然總是想盡各種辦法惡整女主角,但是其實一直在默默守護著她。最後自己默默藏下情傷成全男女主角,直接圈粉觀眾,超人氣程度不比男主角朴敘俊低。

 

 

台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中由楊鎮飾演的宸逵就是超級暖男,在劇中只要姿瑩心情不好隨時都可見到他的身影,想盡辦法逗她笑替她排解壓力。在第8集中姿瑩因為被雜誌抹黑爆料,心情鬱悶之時。暖男宸逵立刻帶著美食出現,還帶著姿瑩到社區的希望池許願,希望社區的守護精靈能夠保護她,早日走出風波。並帶著姿瑩到多功能娛樂會館玩室內設施,排解壞心情,這舉動真的令人超感動。

 

 

劇中姿瑩所住的林板新特區內的萬坪水岸造鎮建案擁有千坪花園、多功能娛樂室、及眾多主題休閒會館,暖男宸逵就是利用這些優勢,幫助姿瑩掃去心中的烏雲。住在這麼好的社區就算沒有暖男在身邊,光生活在這就充滿濃濃的幸福感,讓人想大喊「西啊挖SAY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