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台驚見虐狗現場 母急LINE女兒!真相讓她秒飆國罵

2019/02/01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陽台驚見虐狗現場 母急LINE女兒!真相讓她秒飆國罵

近年來虐狗事件頻傳,網上常常流出狗狗遭重摔、毆打、吊掛或隨車拖行的影片,讓人看了於心不忍。日前有名網友為了測試女兒愛狗的真心,於是她向女兒求助「如果發現狗被虐待,妳們能幫忙嗎?」,沒想到最後結果竟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一名媽媽將與女兒的對話紀錄PO上臉書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面對層出不窮的虐狗事件,是人都會感到不捨,對愛狗人士而言,更是難以原諒的行為,日前有一名媽媽在Line上跟女兒求助,說看到狗被虐待,並拍下一隻狗狗被吊掛在陽台上的畫面,讓平常很久才會回訊息的女兒嚇到「秒回」,還立刻打給媽媽詢問情況,沒想到在收到媽媽直擊「虐狗現場」,竟是一隻超大的狗娃娃玩偶,讓她忍不住簡潔有力地飆了一聲國罵。

 

▼媽媽所謂的「虐狗現場」,原來是一隻洗過的布偶被掛在陽台上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這名媽媽將與女兒的對話截圖PO到「爆廢公社」上,讓網友全笑翻,媽媽還表示,平常都沒空回,看到跟狗狗有關的訊息倒是回得很勤快「真的是愛狗人士無誤!」,不但秒讀訊息,還願意直接打給老母親了!事後媽媽表示自己只是因為天氣好,把女兒的布偶拿去洗,順便曬一曬,免得放久了積灰塵,沒想到一掛上陽台,覺得這個畫面實在太詭異,忍不住想藉此機會捉弄女兒。

 

媽媽將對話截圖傳到網上後,還意外釣出當事人在下面留言,母女倆搞笑的對話引發網友關注,也讓人羨慕她們的好感情。但女兒也表示當下相當傻眼,一看到媽媽在自己心急如焚後傳來的「案發現場」照片,立刻毫不遲疑地飆髒話,讓網友笑虧「這個X真的發自內心」、「跟我看到照片第一秒反應一樣」、「這個X簡潔有力又真誠阿~」、「我媽這樣我一定笑慘」。

 

母女間有趣的小互動引人發笑,但真實社會仍有很多狗狗被以殘忍的方式虐待著,也有網友指出,若能有更多人去關心、愛護、時刻注意著身邊的這些動物,也許就能避免同樣的憾事再度發生。

 

▼社會上頻頻傳出虐狗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「熱水煮狗」拍影片!身分曝光…下場超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