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已婚男蛋腫如棒球!醫翻「菜花病史」怒訓斥 結局糗了

2019/02/01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已婚男蛋腫如棒球!醫翻「菜花病史」怒訓斥 結局糗了

又中鏢了?一名已婚男子因為「陰囊腫脹如棒球」就診,醫師發現患者2年前也曾來看診,當時被診斷出有菜花和淋病,因此這次他下意識認為對方又是性生活太活躍,才會導致副睪丸發炎,然而治療痊癒後不到2個月,男子又因同樣問題回來找醫師,這次他便嚴厲訓斥對方「不要再亂玩了」,結果得知真實原因後,害他整個人好尷尬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經驗,有一名已婚男子因為陰囊腫得像棒球一樣大,一摸發現有硬塊,並伴隨著發燒,研判是「副睪丸發炎」,而該病狀讓人聯想到「性生活活躍」或「泌尿道感染」方面問題。醫師翻閱男子的病史,察覺2年前男子曾來看性病,診斷出菜花和淋病,治療好之後康復,沒想到,才事隔1、2個月,男子竟又因為同樣的問題再度上門求診。

 

▼男子陰囊腫大如棒球就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醫師這次便有點生氣,認為對方在外面亂玩才會染病,因此嚴厲地訓斥:「你自己不顧,也要顧一下家裡的老婆,萬一傳染給老婆也不太好」,男子聽完發現醫師誤會了,連忙解釋,澄清自己只有老婆一個單一性伴侶,「我真的沒有出去外面亂玩」,並透露他最近尿尿的時候不太順利,醫師於是進行檢驗,發現男子尿流速有點慢,「他解完大概會有200cc的尿在裡面,但尿液裡面會存在細菌,所以造成反覆性感染」。

 

▼醫師認為患者在外面亂玩才會染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事後,醫師為男子做攝護線肥大的治療手術,問題便迎刃而解,後來也沒有再出現這樣的狀況,因此醫師表示「有時候真的會有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」,沒詢問好狀況就直接訓斥患者,讓他回想起來仍覺得好尷尬。

 

▼男子副睪丸發炎的原因曝光後,讓醫師覺得超尷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侵犯24hr舉槍!醫X光一照「噁心長條物」塞滿潰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