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沖澡就像在浴血!她被誣勾引人夫…慘遭狠刺9刀

2019/02/01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沖澡就像在浴血!她被誣勾引人夫…慘遭狠刺9刀

這也太無辜了!英國一名22歲女子羅妮(Leighanne Rumney),她的美麗外表令眾多男性神魂顛倒,卻也為她帶來困擾。羅妮在酒吧打工時,經常會有一名已婚男子不時向她表露愛意,而該名男子的親友卻誤解為她「勾引」男子,竟將羅妮的一頭金髮剃除,還拿刀狠刺她的背部及後腦勺,手段兇殘令人髮指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葡萄牙阿爾加維(Algarve)阿爾布費拉(Albufeira)曾發生一起慘案,2015年5月,來自英國的羅妮在森林遭到2名女子襲擊,不但一頭金髮慘遭剃光,背部及後腦的部分還有多處刀傷,她渾身流滿鮮血,失血量達2公升之多,值得慶幸的是,羅妮在一片混亂中逃了出來,並幸運攔住了一輛經過的汽車,緊急送醫急救才終於撿回一命。

 

▼羅妮的外表出眾,讓男子一見傾心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報導指出,當時羅妮在一間酒吧擔任服務生,她出眾的外貌令一名已婚的吉普賽男子傾心,雖然羅妮拒絕了他的追求,但男子的妻子及母親還是認為是羅妮主動勾引,才會導致男子精神出軌,因此雇了一名司機,在當天刻意埋伏羅妮,要展開「復仇儀式」。

 

事發當天,這2名女子向羅妮表示要聊聊此事,毫無防備的羅妮便和她們一起上了車,「她們開了45分鐘的車程,送我回位在偏僻的地方家」,途中她不斷解釋和男子真的沒有關係,卻在這時看見2人打開的包包中,竟放有2把刀和剪刀,當時的她怕到不敢動或發出一點聲音,因為她確信,這兩個人「會殺了她」。

 

▼羅妮遭狠刺9刀,美麗金髮也被剃光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儘管羅妮幸運存活下來,但此事還是對她造成嚴重心理陰影,「我沒有辦法再用熱水淋浴,那會讓我想起鮮血在背後流動的感覺」,羅妮無奈透露,她知道吉普賽男子對自己有意思,但她已經明確拒絕過對方,「他的家人似乎認為我們有外遇,我嘗試向她們解釋,沒有一個人聽得進去」。

 

事隔4年,羅妮已經回到英國老家,也生下了一個可愛的男嬰,但遭襲擊的陰影讓她至今仍不敢沖澡,「我的背部總共留下了9個傷疤,只要淋浴我就感覺沐浴在鮮血中」,下周三(6日)這起案子即將開庭,羅妮表示,她只希望這些傷害她的人能得到應有的教訓,「她們應該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森林見「人肉塊」!同事崩潰自首:看著他被肢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