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韓柯誰讓蔡總統最害怕?柯P:政治競爭

2019/02/01 15:1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被問到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他挑戰一日雙塔,應該要從靈骨塔騎到塔城街,對此,柯文哲用4個字「阿彌陀佛」回敬死對頭,而針對昔日的下屬韓國瑜現在聲勢水漲船高,更有市議員力拱選總統,柯文哲表示,常常就是市長決定一切,如果韓國瑜聲量是最大的,那大家拱他,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柯文哲用4個字「阿彌陀佛」回敬死對頭王世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阿彌陀佛,(為什麼?)過年到了,我們都要講好話,阿彌陀佛。」

 

一聽到關鍵字,柯文哲立刻雙手合十,用這簡短的4個字,跟死對頭王世堅賀新年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跟誰說阿彌陀佛?)這個我最近有遇到果東,果東跟我講說,你要是遇到那個,你實在心中圈圈叉叉的,很想罵人,你就說阿彌陀佛,這樣就好了。」

 

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酸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,應該要從靈骨塔騎到塔城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再騎一日雙塔,遭王世堅痛批,何不從靈骨塔騎到塔城街,柯P不評論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王世堅有被講說有扶龍命,被他罵過的會更上一層樓。)阿彌陀佛,哈哈哈,哈哈哈,應該要拍一日市長幕僚第二季,讓那些有懷疑的,歡迎來跟一天看看。」

 

只是現在柯P此舉,更被外界解讀是要挽救低迷人氣,正因昔日下屬韓國瑜聲勢,現在水漲船高,更有市議員力拱韓國瑜選總統。

 

▼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,藍營有人拱他選總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參選是人民的權利,選舉也是人民的權利,這常常就是市長決定一切,如果他是聲量最大的,大家拱他,那也沒辦法,市長的環境就是這樣,他還算滿厲害的,至少你問我的話,我是沒有什麼意見。」

 

藍營率先有人表態,拱韓國瑜選總統,柯P直言,人氣高在所難免,至於會不會擔心韓國瑜光芒太強,影響外商投資台北,柯P看很開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坐在辦公室討論政策,下場就是馬屁拍在馬腿上,所以我們會問一下外商意見。」

 

反倒是被問到這題時,柯P回答曖昧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總統蔡英文最害怕的男人,是韓國瑜還是賴清德還是你?)你哪一台的?哈哈哈,用生態學的概念來回答,這是政治競爭。」

 

柯P雖在北市補選這仗重摔在地,但緊接著3月就是訪美行程,農曆新年就要來,現在正養精蓄銳,備戰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