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子閎鍾瑶浪漫背後抱做蛋糕 嘴角失守變搞笑生日趴

2019/02/01 14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子閎鍾瑶浪漫背後抱做蛋糕 嘴角失守變搞笑生日趴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鍾瑶跟林子閎本周進展到同居階段,曖昧多年的兩人也因此產生許多粉紅互動。不但洗個碗都能來個背後抱加親親,林子閎還幫鍾瑶馬殺雞服務,兩人就連做個蛋糕都能放閃到不行,艾竇CP的關係終於大躍進。但兩人都笑說這幾場戲現場卻一點都不浪漫,連導演都笑虧他們實在太熟了,結果竟是粉紅抱抱戲不好拍,但鬥嘴、打鬧的戲卻都能一次就過關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鍾瑶林子閎一起做蛋糕,互動超曖昧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劇中一場鍾瑶洗碗時,林子閎從背後溫柔環抱她,她轉身時與林子閎差點就要親到的橋段,兩人在幾乎臉貼臉的狀態下深情相望,畫面十分浪漫。但實際上卻是只要鍾瑶一轉身,兩人一對到眼就笑場。林子閎怕不小心真的親到鍾瑶或貼她太近,鏡頭拍不到時他的脖子就瘋狂往後縮,但搞笑的模樣卻讓鍾瑶笑到不行。當天還一次把幾場甜蜜戲一次拍完,讓私下都在搞笑打鬧的兩人直呼好不習慣。

 

▼鍾瑶跟林子閎進展到同居階段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其中最重頭的做蛋糕戲,鍾瑶跟林子閎從打蛋、做鮮奶油等步驟一直做到蛋糕完成。沒想到兩人真的對做蛋糕超感興趣,瘋狂研究餡料要怎麼放,裝飾要怎麼擺,還差點忘記要拍不同蛋糕步驟的鏡頭,直接就要把奶油擠下去。而最後兩人互抹奶油的曖昧打鬧戲,也不意外的變成認真玩起來,鍾瑤還嗨到不小心抹到林子閎的眼睛,讓林子閎搞笑求饒喊輸。整場甜蜜戲現場卻搞笑到不行,連工作人員都笑說最後根本變抹奶油生日趴。

 

▼鍾瑶險遭變態攻擊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▼王家梁見鍾瑶遇難帥氣英雄救美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而愛慕鍾瑶的王家梁,則是同時對鍾瑶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戲碼,讓鍾瑶「身陷兩男」之中。這場戲是鍾瑶發現林意箴遇難,並遭變態歹徒攻擊,情況十分危急。王家梁撞見後不慌不忙,三兩下就把對方撂倒,帥氣指數破表。王家梁笑說「這是我劇中第一場有這種救美的橋段,所以我看到劇本時就很期待這場戲,還想像了自己很帥氣、很man、像英雄片一樣,從逆光中走出來的樣子,哈哈。」。鍾瑶則笑說這場戲林意箴要被迷昏,王家梁要拍打戲,她反而是最輕鬆的,就在現場欣賞王家梁帥氣救美的模樣就好。

 

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。

 

鍾瑶林子閎甜蜜做蛋糕(封面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鍾瑶頂10度低溫拍落海戲 缺氧又恍神笑虧命好苦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