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狼師猥褻4女童 隋棠怒罵:下三濫!痛揭童年詭異行徑

2019/02/01 13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狼師猥褻4女童 隋棠怒罵:下三濫!痛揭童年詭異行徑

38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近4年,育有2子1女,除了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家人和樂生活,也喜歡與網友交流育兒經,獲得不少好評,近日虐童案件頻傳,某幼兒園還爆出英文老師對園內4女童伸狼爪,讓好脾氣的隋棠再也忍不住,在臉書爆氣開譙「下三濫」,還自曝童年的「詭異行為」,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孩子的真實反映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隋棠痛斥狼師行徑。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日前某幼兒園爆出英文老師趁著午休時間猥褻小班女童,不僅親吻、撫摸女童胸部,甚至擺動臀部、將臉埋進女童下體,惡行曝光後引發集體暴怒,隋棠身為3個孩子的媽媽,對此案也有很深感觸,「最近不停有幼兒園虐待小孩、猥褻小孩等下三濫的事件,真的看得很爆氣」,透露自己的媽媽看到類似事件,就會想起隋棠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故事,當時她剛進一間新的幼兒園,每次回家剛回家時都很正常,不過隨著時間越晚,就會發現她越要一直找東西玩,感覺很害怕一覺起來,天亮之後就要去上學的事實。

 

 

▼隋棠揭兒時「詭異舉止」。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 

不僅如此,當隋棠好不容易坐上爸爸的機車,準備發動起步,她又會開始掙脫,死命地想要爬下機車,這一連串不尋常的舉止,也讓母親起了疑心,但當年並沒有監視器畫面可以觀看,父母無法了解她在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,才會如此抗拒上學,最後為了警慎起見,父母3天後便決定火速替她辦退學,以策安全,雖然隋棠也沒有透露當年究竟發生什麼事,但希望透過自身的經歷,呼籲家長注意任何蛛絲馬跡,「要細心留意小小孩發出的求援訊號,他們的反應最真實直接了!」網友看了隋棠的貼文,也相當贊同,紛紛留言提醒家長要有效防止憾事發生。

 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幼兒園當後宮!男老師午休染指4歲女童 辯:她喜歡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