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發紅包 中風伯請市長「摸頭加持」沾好運

2019/02/01 11:42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人氣旺,前天(30號)一連排5個發紅包行程,民眾擠爆現場相當熱鬧。有年邁老太太半夜3點從台北趕來想領紅包,甚至有小女生趁亂告白,還親了韓國瑜一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韓國瑜一整天連5個發紅包行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廟前廣場滿滿滿,不是廟會,全都是來領禿頭市長的新年紅包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小心,小心。」

 

小孩有多小,韓國瑜就蹲多低,一定是兩隻手給紅包,還要摸摸頭,小細節展誠意,也難怪這麼有親和力,但拿紅包也好,拍照也罷,這是什麼情況。

 

老翁比了比頭,旁邊議員也是這麼說,韓國瑜隨即舉起手,在老人家頭上又揉又摸,難道是加持發功嗎?原來這名6旬老翁中風多年都沒好,把希望寄託在韓國瑜身上,希望藉由他的好運勢,趕快好起來,但這個動作就跟白龍王給人加持一模一樣,發紅包趣事還真的一籮筐,有人體型魁梧,韓國瑜還叫他「少吃一點」。

 

▼有年邁老太太半夜3點從台北趕來想領紅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紅色帽子的老太太,半夜3點從台北來高雄,就等韓市長一個紅包,人已經被隨扈請走,韓國瑜卻是緊抓著不放,頻頻送溫暖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啊你有沒有帶手機,謝謝,啊你有沒有小朋友跟你來,幫她照一張相,哎唷,3點半來的。」

 

一整天連5個發紅包行程,又是鞠躬又是低頭,大動作惹得旁邊議員哈哈大笑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:「小心喔,小心喔,你會不會頭暈啊?」

 

民眾熱情顯露在臉上,但市長受傷了,這回大家都記得握手要小力一點。

 

民眾:「輕一點,輕一點。」

 

▼有小女生趁亂向韓國瑜告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小女生趁亂告白。

 

民眾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哇好棒喔,謝謝,她說她愛我,親我一下。」

 

排紅包民眾:「大姐拿號碼牌也沒拿到錢啊,你看,沒有拿到紅包,你有排隊嗎?我們已經排了5個小時了。」

 

一整天連走5間廟發紅包,民眾熱情程度不比選前差,韓國瑜上任的第一個新年,就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