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總統遭批「花旦」 吳釗燮回嗆國台辦:一群瘋子

2019/02/01 10:01 字級:
讀稿

農曆春節前夕,總統蔡英文到全台勞軍,竟然遭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批說「以武拒統,死路一條!」,我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(31號)在外交部推特上發文回擊,反嗆國台辦是「一群瘋子」,強調台灣是捍衛自由與民主的最前線國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痛批總統蔡英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:「民進黨當局領導人,忽而裝成大力水手當網紅,忽而又扮演花旦告洋狀。」

 

國台辦30號大力抨擊蔡英文,全因蔡總統近期勤於到台灣各地勞軍,更明顯積極經營台美關係。

 

▼蔡總統近期勤於到台灣各地勞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:「不斷升高兩岸對立,煽動兩岸敵意,阻撓兩岸民眾的交流合作,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。」

 

面對馬曉光的批評,我外交部長吳釗燮可忍不下去,他在推特上寫說,台灣是第一線捍衛自由與民主生活方式的國家,並且會持續對抗,國家層級的干預、滲透、假資訊、軍隊威脅、國際攻擊、五毛黨,還有「國台辦的瘋子們」與非洲豬瘟,還附上一張非洲豬瘟在中國大陸的疫情擴散時間表,台灣就處在豬瘟防疫的最前線,但這不是吳釗燮第一次在推特嗆中國大陸,之前他就曾嗆說,現在連漢堡都要遵守一中原則了嗎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遭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批是「花旦」 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如果連(非洲豬瘟)疫情防治都不能真心合作,哪來的兩岸一家親,與其千方百計,讓台灣政治人物說出通關密語,不如務實,在兩岸民眾最關心,民生安全上合作。」

 

兩岸互嗆,從總統府、國台辦到網路世界,民進黨政府難以突破僵局,豬瘟防疫,恐怕很難有合作契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