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罕見曬年輕帥爸!蔡依林五官神複製 網驚:鼻梁基因強大

2019/02/01 09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罕見曬年輕帥爸!蔡依林五官神複製 網驚:鼻梁基因強大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超過20年,一路走來在音樂、舞蹈及造型上都求新求變,靠著自己的努力,一步一步爬上流行音樂歌壇一姊的寶座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但鮮少讓家人公開亮相,30日罕見曬出和爸爸的同框照,3位正妹同框加上蔡爸爸難得亮相,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及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蔡依林難得曬出與父親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蔡依林的媽媽和姊姊蔡旻紋較常露面之外,其餘家人幾乎從未曝光。不過她30日在IG開心地寫道,「蔡爹地與女孩們的約會,依舊逃不了自拍,以及美顏哈哈哈」,只見蔡依林除了曬出多張和蔡爸爸的自拍照,還有蔡旻紋及小姪女,3位正妹同框加上蔡爸爸難得亮相,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及討論。

 

▼蔡爸爸面對鏡頭相當羞澀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蔡依林披著一頭隨興的長髮,身穿黑色西裝外套,而她身邊卻出現了一位從沒見過的男性,原來他就是蔡爸爸,只見照片中的蔡爸爸直挺挺地坐在蔡依林的身邊,面對鏡頭的神情,看似有點小緊張,但臉上還是開心地露出靦腆的微笑,模樣和藹可親。另外,在大合照中,可以清楚看到蔡依林和蔡旻紋的五官完美複刻蔡爸爸,只見3人都擁有雙眼皮大眼,且都正宗遺傳到招牌的高挺鼻子,4個人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相當沉浸在幸福溫馨的氣氛。蔡依林也在IG開心地寫道,「蔡爹地與女孩們的約會,依舊逃不了自拍,以及美顏哈哈哈」。合照。

 

▼父女3人五官神複製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隨後,蔡旻紋同樣也在IG上曬約會照,並透露爸爸身體非常健康,不僅健步如飛,走路臉不紅氣不喘,就連樓梯爬10樓以上也難不倒蔡爸爸,此外,健身計畫也很規律,只要蔡爸爸身體一切安好,做女兒的都感到安心:「沒有任何事比的過父母親親口告訴你,我很健康」,字句透露著心繫父母的心情。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暴動,驚訝地直呼:「第一次看到蔡爸比耶」、「蔡爸好年輕」、「原來姐的挺鼻子像爸爸」、「基因強大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依林泛淚認「平靜分手都假的」…坦承沒有好好面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