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奶摩鐵公主豪露南半球!嗲喊:換男友不如換房間

2019/02/01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G奶摩鐵公主豪露南半球!嗲喊:換男友不如換房間

高雄市觀光局力推愛情產業鏈,首度與摩鐵業者合作,舉辦「高雄10大愛情摩鐵票選」活動,一位摩鐵公主不吝露放送G奶好身材,火力全開替自家摩鐵催票,在臉書曬出南半球養眼照,嗲喊「換男友不如換房間~」,而美人計果真奏效,成功引起高度關注,網友紛紛凍未條,暴動投票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「摩鐵公主」Talcy是高雄知名汽車旅館二代。(圖/Talcy臉書)

 

目前在大陸經商的模特兒Talcy,是高雄知名汽車旅館二代,不僅樣貌姣好,更擁有前凸後翹的G奶好身材,此次為了讓自家摩鐵脫穎而出,贏得「10大愛情摩鐵」票選,大方曬出豪乳,每天在各大社群平台催票,還貼出一張2年前替摩鐵拍攝的宣傳照,只見她下半身穿著白色小褲褲,露出性感腰線,還有渾圓南半球,手持「換老婆不如換地方」的標語遮胸,給人無限遐想。

 

▼Talcy大露南半球,嬌喊「換老婆不如換地方」。(圖/Talcy臉書)

 

 

Talcy還羞喊「我還記得我10年前,第一次帶當時的男友回家裡的旅館開房間,就是住這間101號房!」更標記「最喜歡帶男友回家裡的旅館開房間了」、「每次都要住不一樣主題的房間」、「換男友不如換房間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Talcy笑說和男友住過很多次摩鐵,但因為房型太多,每間風格都不一樣,因此住不膩,希望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高雄很美,高雄的摩鐵、旅館也很美。

 

▼Talcy經常在粉絲團放送福利照。(圖/Talcy臉書)

 

 

摩鐵公主下猛藥,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「真羨慕妳的男友」、「妳好棒!1人打敗19家旅館」、「有了妳就再也不換了」、「我投了,也叫我太太投了」、「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」、「好想去高雄找妳」、「為了妳,天天都投票」,而在大力催票下,目前Talcy家的摩鐵也成功擠進票選排行榜前3名。

 

▼(圖/Talcy臉書)

 

(封面圖/Talcy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亞尾牙「雪乳彈出」!對比12年前稚嫩樣 網暈:長大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