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家暴案...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

中央社 2019/01/31 22:4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肉圓家暴案...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

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而對妻兒家暴,林男妻子與兒子提出傷害告訴,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,林男被依傷害、強制等罪嫌起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起訴書指出,林男於1月12日晚間8時30分許,因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且懷疑兒子說謊,要求兒子吃下肉圓,林妻勸阻後,林男仍拉兒子衣領,要兒子坦承說謊,接著再拿空啤酒罐打兒子臉頰。

林妻見狀上前阻擋,林男不僅未停手,還勒住林妻脖子、將她拖到客廳摔倒在地,接著又繼續毆打兒子、腳踹林妻,導致兒子的頭、臉等多處擦挫傷,妻子則是頭、手、脖子等多處受傷,事後母子到醫院驗傷,就傷害家暴部分對丈夫提出告訴,並到新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男家暴過程被妻子用手機錄下,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受到輿論撻伐,警方偵訊後依傷害等罪嫌將林男函送法辦。

新北地檢署檢察官21日傳喚林男到庭訊問,認定林男涉傷害罪,訊後諭知新台幣7萬元交保。

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,檢察官認定林男涉嫌傷害及強制罪,訊後將他依法起訴;另外妨害幼童發育罪嫌,則獲不起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肉圓 家暴 傷害罪 起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