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燈會在台中! 盧秀燕:不排除與迪士尼接洽

2019/01/31 21:42 字級:
讀稿

2020年的台灣燈會將在哪邊舉行呢?交通部長林佳龍透過臉書宣布,2020年鼠年燈會由台中市拿下主辦權,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感謝中央支持,強調會全力以赴,也透露不排除跟迪士尼接洽做米老鼠花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主持人:「開燈,吉羊納百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璀璨煙火、炫麗燈光,2015年的羊年燈會,在台中的高鐵烏日區舉辦,當年締造多項紀錄。短短兩週吸引700多萬人參觀,創下百億商機,更被外媒稱讚,有如「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」。相隔多年後,台灣燈會即將重返台中。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包括林佳龍部長,包括蘇貞昌院長,甚至包括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我們都要感謝,因為這個活動我們能爭取成功,中央長官看到我們拼經濟,看到我們舉辦的決心很重要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,第一時間感謝中央支持相挺,承諾一定盡全力把燈會辦得精彩,替台中拼經濟,至於燈會的地點還在選。但在盧秀燕公開宣布之前,交通部長林佳龍,也搶先在臉書發布訊息,也順便恭喜盧秀燕,不過先後發布,還有點較勁的意味。
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這個市政府負責主辦的單位,當然不會只有這個主燈,我們會舉行很多配套的活動,或者是相關燈的展覽,所以你剛講米老鼠這個,是蠻好的構想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2020年是鼠年,交通部主要規劃主燈,台中市負責主辦,現在不排除要和迪士尼接洽,打造米老燈花燈,而林佳龍臉書則是公布,地點將會在現在的花博園區,睽違五年,燈會再回台中,前後任市長都樂觀其成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